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二十年,安全已经成了雅迪的金字招牌

资讯 TOM    2020-07-27 12:04

最近,全国各地的雅迪电动车终端店铺门庭若市,详细了解后,发现不少人都是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雅迪717骑行节”的安全出行补贴政策后,前来置换、选购新车。安全,已经成为了雅迪电动车的金字招牌之一。

取得消费者对产品安全的信赖背后,其实是雅迪二十年如一日,始终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电动车。

乘风破浪二十年,安全已经成了雅迪的金字招牌

为了让电动车的质量和品质获得本质提升,雅迪从源头抓起,电动车的制造标准向摩托车、汽车看齐,一切核心零部件要做到行业最好!在这一理念的驱动下,国际顶级供应商的优质零部件,开始出现在国产电动车上。比如瑞典贝格的汽车级油漆、德国拜耳的抗紫外线PC件。

消费者可能不知道,雅迪电动车的零部件还会经过严苛的“质量考试”,包括10万次开、关不卡滞;100万次垂直加震不断裂;72小时盐雾加速老化不腐蚀;1200小时加速老化不褪色;10秒燃烧阻燃件不起火;暴雨级淋雨测试和60万次模拟震动骑行无异常等测试。

新国标时代,雅迪还为产品制定了126项品质标准,其中涵盖了80项新国标标准和46项自创标准,其标准数量和检测级别都要高于新国标。雅迪对产品质量的重视,不仅局限在安全生产环节,还体现在常态化的自我检查上。

近日,雅迪在产品自检中就发现了一款车型存在细微设计瑕疵,脚踏板和后搁脚之间的间隙不够宽,如果乘客习惯向前伸脚的话,脚蹬容易碰触脚面。

正是因为雅迪视产品质量安全为底线,所以发现问题后,雅迪第一时间上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并主动召回,给出消费者妥善的维修政策。

笔者认为,雅迪召回一事,更多代表的是产品质量的监管、政府法规的系统完善,以及企业的诚信、自律、社会责任及对消费者的关爱。

消费者对这些严苛的质量标准可能没有明显感知,但一定能够体会到,高质量和高品质带来的更舒适骑乘体验、更长使用寿命、更人性化的功能等等,这也是消费者们选择雅迪、信赖雅迪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