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带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之旅

资讯 TOM    2020-07-27 12:04

这个特别的2020年,我们宅家过完了冬天,走过了春天,终于来到了盛夏时节。北京王府井是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其中王府中环作为北京高端购物商场是一家不仅可以购物还可以享受美食的地方,所以成为了消费者夏日消费的首选之地。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带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之旅

在炎炎的夏日来到王府中环冰淇淋肯定是少不了的,其中Boom pops是一家新理念网红冰淇淋店,他们店的冰淇淋采用了零添加鲜果果泥,与分子料理的完美结合咬一口,能够感受到带着阳光的清新果香在舌尖交融一瞬间从炎炎夏日穿越到酷爽的冰雪世界。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带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之旅

除了冰淇淋,那么甜点肯定也是少不了的,那么王府中环的布歌东京是不错的选择。布歌东京被誉为布丁中的爱马仕,其甜品口感柔滑、美味甘醇,令人回味无穷。为什么会这么好吃呢?这是因为布歌东京的甜品制作过程与其他品牌大不相同。布歌东京通过选用顶级牧场的牛初乳作为原料,并且奢侈的大量使用了珍贵的非洲马达加斯加和法属塔希的天然香草荚作为配料,在特殊温度的蒸汽来加热后,迅速的冷藏制作,所以口感才会如此的香醇。

而且,在7月20日到8月31日期间来王府中环,可以参加王府中环举办的飨宴盛夏美食季活动,在工作日打卡王府中环单笔餐饮消费满200元,即可集卡一张,集满三张即可获赠价值100元通用餐饮电子代金卷一张或200元无门槛指定餐饮店铺电子代金礼券一张。

如果你还不是王府中环的会员,在活动期间注册会员可以获得新人礼包,优惠价值近3000,已经是王府中环的会员只需50积分即可参与小程序美食幸运轮赢取指定晚餐优惠券,更有机会获得价值798元人气套餐大奖。会员还可以用积分兑换王府中环丰富的美食好礼,从网红分子冰棒到豪华双人餐,有积分可以任性选!另外王府中环的会员还有一个隐藏福利哦,凭小程序上的电子会员卡可在指定餐厅享受消费特别优惠,至高可享全单8.5折。

活动期间每周二和周五还有线上美味直播,派发惊喜豪华福利,大家记得关注王府中环的官方小程序的直播预告。这个夏天,约上你的小伙伴来王府中环,享受属于你们的夏日美食盛宴吧。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带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之旅

王府中环作为时尚潮流的北京高端购物商场,以优雅舒适的高端购物环境带给了消费者独特的高品质购物体验,如果你也想要品尝更美味的北京美食,那么来王府中环,享受属于你的夏日时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