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中环的飨宴盛夏,让你邂逅永不落幕的夏天

资讯 TOM    2020-07-27 11:57

作为北京高端购物商场,在王府井商圈,王府中环绝对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王府中环不但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高端购物需求,还云集了很多美食,在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中,王府中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极致饮食体验。

王府中环的飨宴盛夏,让你邂逅永不落幕的夏天

在王府中环四楼,一家泰式风格的餐厅格外引人注目,这家餐厅就是KEAAMI by TIAGO泰式餐厅。

不同于传统泰餐的保守路线,KEAAMI在品牌理念、餐厅设计、主厨团队、菜品设计等方面,引入了国际新潮概念与创新实践。

在装修风格上,“永不落幕的夏天”是KEAAMI店铺设计的理念,KEAAMI将安达曼海上的私人岛屿搬到食客面前,用颠覆传统的摩登泰撩拨食客的味蕾。响晴的夏日里,抛却杂念,在纵享悠闲自由的同时,一幅永不落日的夏天美卷也跃然眼前。

在菜式上,KEAAMI为广大食客带来了多款传统地道泰菜,例如泰式红咖喱鱼柳、泰式香叶鸡、青木瓜沙拉、椰汁鸡汤、各式咖喱、帕泰、菠萝饭、芒果糯米饭等。不但KEAAMI的泰式美食,让广大食客流连忘返,CAFE LANDMARK的下午茶,boom pops的分子冰棒,TheCheesecake Factory的芝士蛋糕,TIAGO的战斧牛排、翠园的港式茶点、布歌东京的布丁……王府中环的其他店铺也能带给广大食客各种惊喜。

王府中环的飨宴盛夏,让你邂逅永不落幕的夏天

为了提高服务体验,王府中环在7月20日到8月31日期间,还推出了“飨宴盛夏”美食季活动。BESPOKE雋环会员在活动期间工作日单笔餐饮消费满200元,即可集卡一张,集满三张即可获赠价值100元通用餐饮电子代金券一张或价值200元指定餐饮店铺电子代金礼券一张(随机获得);只需50积分即可参与小程序餐饮大转盘赢取指定餐厅晚餐优惠券,更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人气泰餐KEAAMI餐厅双人餐大奖;凭会员小程序电子会员卡可于指定餐厅享受消费特别优惠,至高可享全单8折。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注册王府中环会员更可获得新人礼包,优惠价值近3000元。

作为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不仅是外地旅游者的打卡之地,更是一家云集全球美食的高端美食汇聚地。活动期间每周二和周五还有美食探店直播,直播时还会派发美食礼券等惊喜好礼,大家记得关注王府中环的官方小程序的直播预告。盛夏已经悄然来临,不如带上家人朋友,去故宫以东,寻觅王府中环带来的美食飨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