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越集团李华支持教育发展,爱心扶贫寻乌县

资讯 TOM    2020-07-27 12:36

教育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卓越集团李华董事长的重点关注问题,不论是对于自己还是他人,李华都十分关注学习,要求做到终身学习,十分关注学习。而在一直坚持的公益道路上,针对教育方面的问题,也格外的关注。在教育公益事业方面投资不少,2020年全新启动的江西省寻乌县教育帮扶工程便是其中之一。

5月19日,在广东省首个教育传媒集团——深圳报业教育传媒集团的成立仪式上,作为受邀方的卓越集团公益基金进行了江西寻乌县教育帮扶项目签约。本次帮扶行动卓越集团将联手深圳报业,整合优质资源,继而通过建立互联网直播教室,良好地利用互联网渠道,将深圳的先进教育资源引入寻乌县,让地处偏远地带的孩子们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条件,提升当地的教育资源,改善教学环境。

卓越集团李华支持教育发展,爱心扶贫寻乌县

卓越集团的初衷是希望能够在互联网教室之中,寻乌县的教师和学生均可受益。老师们能够通过直播课程了解到深圳市优质的教学方法,掌握更加先进的教学理念。尤其是学习一些重难点的教育方法。学生们能够通过直播课堂近距离地接触到深圳名师,通过互联网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

为了大力发展寻乌县的教育,卓越集团还打算在寻乌县寻找合适的教师进行培养打造,努力使之成为本土直播名师,提升整个寻乌县的教育水平。

在寻乌县教育扶贫项目中,卓越集团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希望能够通过努力配合寻乌县共同完成“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来抓”的目标,改善寻乌县的教育环境,实现真正的资源共享。

作为项目的出资方以及统筹协调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卓越集团自始至终不忘的坚定信念,在教育公益扶贫领域方面贯彻落实脚踏实地的方针,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本次项目卓越集团将全程跟进、担起责任、努力打造出一个可复制的教育公益帮扶示范案例,在确保寻乌县教育帮扶行动正常运转的情况下,未来能够在更多山区建立同款空中教室,将一线城市的教育资源进行共享,为更多山区的孩子,创造无限可能,持续在教育公益领域发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