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爱APP里乘风破浪的女性们:30+仍勇敢实现自我

资讯 TOM    2020-07-16 11:49

《乘风破浪的姐姐》里有许多多才多艺的姐姐,比如76年出生霸气的宁静姐姐,身为影后不仅能歌会舞,年轻时还是一个会熬夜画画的动画师。其实,在珍爱APP中也有很多30+仍旧很飒的姐姐们,她们用不同方式实现着自己的价值,我们记录了三个故事,希望能够给同样在努力寻找幸福的人们带来温暖与信心。

爱“撸铁”的单亲妈妈,积极追寻自我价值

30+,离异,还带着个孩子,虽然在外人看来很辛苦,单亲妈妈小王却每天过得很开心。疫情期间,她辞掉工作开了自己的淘宝店。在工作和照顾小孩之余,把珍爱APP当成重要的健身打卡空间。在90天里,她一天不落地完成了平板支撑总时间超2400分钟的记录,并完成了臀桥、跳绳等多项挑战,每次在动态上传这些记录,都能引来一大波私信和点赞。

珍爱APP里乘风破浪的女性们:30+仍勇敢实现自我

正如她所说的,投资自己永远是正确的,读书,健身,开网店,不被身上的标签所束缚。而正是这份积极的态度,打动了许多人。在这段时间,小王还收到了许多男生的表白消息,现在她和一位男士谈上了恋爱,动态俨然变成了两人的情侣空间。

熬夜工作的“秃头少女”,收获“养生boy温暖的爱

晚上10点,写字楼的灯光还亮着。赵小姐平常管理着一个小部门的日常,白天里忙碌着倒还好,晚上下班的时候,却难免感到疲惫。

珍爱APP里乘风破浪的女性们:30+仍勇敢实现自我

不过她有一个治愈自己的小习惯,就是在珍爱APP发发自己下班的事情,因为她发现每次在这里发晚下班的动态,都能收到很多人的关心,让她感到很温暖。

渐渐地,有位男士引起了赵小姐的关注,在男生邀请她开直播时,赵小姐答应了,男方一直在直播间念叨她,工作固然重要也要注意身体,听起来“啰啰嗦嗦”却打动了赵小姐的心。

她开始怀抱着期待的心,希望每天下班后都会收到这个“养生boy”温暖的问候。

爱上插画的斜杠女青年,努力奔赴事业与爱情

作为一个天性自由的人,jimmy大学毕业后当过兵,也创过业,如今迎来她蜕变的30+。这个一路高歌猛进的斜杆青年,经过多次尝试,开始意识到插画是她真正的爱好,决心从30岁开始,当一名插画师。

在她的珍爱APP动态里,你可以看到许多美丽的插画作品。而来到这儿也是她认为这里氛围宽容开放,能遇到更多有趣的人。当然,她也渴望一段真实的情感,在兴趣小组里和直播聊天中,她成功结识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而下一步,她想找到一个同样喜欢插画,并且支持自己追梦的对象。

珍爱APP里乘风破浪的女性们:30+仍勇敢实现自我

珍爱APP上有许许多多像她们一样30+ 但却仍旧绽放青春活力,热爱生活的女性,她们凭借各自的魅力,打造了最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