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自己的生活保鲜,来花点时间找到治愈的力量

资讯 TOM    2020-07-16 13:05

春花秋月,夏风冬雪,一年四季中鲜花一直是最能够给人们生活带来幸福感的存在。而谈到鲜花,很多人都会想到著名的鲜花品牌花点时间。花点时间作为当前国内知名的鲜花电商品牌,具备性价比高、品种丰富、服务到位等优点,是备受年轻都市人群喜爱的鲜花品牌。

对于花点时间而言,鲜花是最值得耗费时间与精力的存在。为了能够让鲜花走出传统的花店,不再只能在特殊的节日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花点时间在创立初期就采用了创新的每周一鲜花的销售模式,以每周配送不同主题鲜花到家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鲜花产品购买体验。

让自己的生活保鲜,来花点时间找到治愈的力量

在花点时间的每周一鲜花帮助下,消费者只需坐在家中就能够享受到新鲜花卉送上门的服务。无需费时费力外出采购,简单地将配送的鲜花进行略微修剪,再进行插瓶造型即可。

很多没有接触过花点时间的人都会对其产品品质存在担忧,原因无他,只因花点时间的鲜花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而之所以能够同时维持低价格与高品质,花点时间的秘诀在于简化传统繁琐的鲜花运输流程,打造自身专属的鲜花冷链运输渠道,最大限度减少鲜花在运输过程中的水分流失,缩减中间商流转价格,从而让消费者收到新鲜、高品质的漂亮花卉。

让自己的生活保鲜,来花点时间找到治愈的力量

鲜花不仅是生活的装扮,更是能够保鲜生活,为人们带来治愈力量的存在。花点时间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丰富与完善自身的鲜花品种数量,现如今,花点时间已经拥有了10万余亩鲜花生产基地,以及3000多种鲜花产品,构建了自身完善的鲜花闭环供应链条。

每一种花都有专属于自身的季节,四季流转,无论晴天还是雨天,用一束新鲜的花束获得治愈生活的力量,勇敢地面对挫折与挑战,从鲜花中获得生活的热情,让枯燥的生活可以焕发出全新的生机与活力,花点时间与你共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