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摇椅选购指南!那些你不知道的干货

资讯 TOM    2020-07-27 16:51

家有婴儿,哄睡从来都是一大难题!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父母形成了共识,选用摇椅来哄娃入睡,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但目前市面上婴儿摇椅的品牌和样式五花八门,到底什么样的才适合宝宝?选择婴儿摇椅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呢?你不妨往下看。

一、品牌

选购婴儿摇椅首先要关注一下品牌。因为一样婴儿用品一旦被关注,市面上各种杂七杂八的品牌马上就会蜂拥而出,这个时候就更加考验妈妈们的眼光了,所以尽量选择有口碑、有历史的品牌。全球高端婴童品牌Nuna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07年成立至今,收获了林心如、贾静雯、林志颖等一众明星名人的喜爱。尤其LEAF摇椅系列,更是Nuna的当红爆款,成为消费者有口皆碑的好产品。

婴儿摇椅选购指南!那些你不知道的干货

二、运行方式

目前市面上的婴儿摇椅大致分为两类。电动婴儿摇椅和手动婴儿摇椅。这两者各有利弊。电动婴儿摇椅只需插电即可运行,不需要人工推动,让爸妈非常省心,也节省了家长哄宝宝的时间,但是电动的产品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对于婴儿来说,也不需要无时无刻都被摇晃。手动摇椅顾名思义,需要人手工去推动,这样宝宝会觉得身边随时都有人,有安全感,但是操作者相对而言会觉得更麻烦一些。

Nuna LEAF grow摇椅,采用的是无电力驱动,只需轻轻一推,摇椅就会轻柔地自动摇晃2-3分钟,一般摇上两三次就可以完成哄睡的艰巨任务了!这样人性化的产品拿到德国红点设计奖,也就不足为奇了吧。

这里也特别提醒大家,在使用婴儿摇椅之前,应该要对婴儿摇椅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我们要看看到底婴儿摇椅是否完整安装,是否摆放在平坦的地方,保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婴儿摇椅选购指南!那些你不知道的干货

三、安全材质

为了保证摇椅的安全性和舒适度,摇椅材质也是必须要关注的。有些摇椅看上去价格很有吸引力,但是选用的都是再生塑料和质量低劣的棉纺材料,选用这样的摇椅,对于宝贝的安全和健康等于埋下了炸弹!Nuna的LEAF grow采用优质铝合金底座,坚固耐用,承重可以达到60kg,比其他同类产品在稳定性上更胜一筹,三点式安全带配置给宝贝的安全更大的保障。另外,摇椅小坐垫的有机棉,使用OekoTex,GOTS环保布料,让宝宝享有舒适体验。摇椅上还配备了透气网,大大提升了宝贝的舒适度。整个摇椅看上去就像一片小叶子,托着小宝贝进入温柔乡。

婴儿摇椅选购指南!那些你不知道的干货

四、实用性

许多人在选购摇椅时,总会担忧它的实用性,觉得那是针对小宝宝的产品,使用时间不长。身为勤俭持家的父母,性价比当然要考虑。绝大多数摇椅乍一看不贵,但是用途太过单一,用了没多久就被闲置,核算下来性价比还是很低的。Nuna LEAF grow在这方面就很有亮点了,它可以从新生儿使用至60Kg。宝贝小的时候,使用束缚系统,它就是睡床、餐椅,用来哄睡、喂食;等到宝贝大了,去除束缚系统,还可以用作宝贝的专用座椅,椅背三种角度调节,满足宝宝不同的需要。甚至较轻的成人都可以当作座椅使用。

婴儿摇椅选购指南!那些你不知道的干货
婴儿摇椅选购指南!那些你不知道的干货

综上所述,大家在选购婴儿摇椅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其安全性和实用性,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