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榄菊新品云发布放大招!38年国民品牌年轻化新动向

资讯 TOM    2020-07-17 15:29

诞生于1982的榄菊,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7月10日,榄菊2020新品云发布会天猫单场直播获得25万+的观看量,微博话题曝光量达800万+,榄菊再次用数据证明了38年的国民品牌正年轻。

此次发布会一共发布了23款新品。全面覆盖榄菊7大产品线:驱蚊产品、非驱蚊类、儿童防护、餐具洗护、织物洗护、家居清洁、电器类。从新品的分布来看,榄菊从“日化”升级为“家护”之心坚决。同时,如此大规模的新品率,也源于榄菊常年在产品研发上的大规模投入。

大招一:新技术、新成分打造年轻爆款

通过对人群的深入洞察,榄菊了解到年轻一代对驱蚊液的需求已不满足于仅仅驱蚊,保护肌肤不受伤害才是他们内心的真实需求。榄菊新品驱蚊液,不仅驱蚊,而且内含玻尿酸,变身“可以护肤的驱蚊液”,成为年轻小姐姐们的专属款。从“驱”到“护”,榄菊再次引领消费升级。

榄菊新品云发布放大招!38年国民品牌年轻化新动向

除了满足年轻一代的新消费需求,榄菊还致力于为儿童等特殊群体研发“安全、有效、健康、放心”的专业护理产品,并发展成独立品牌“儿宝健”。此次的新品中榄菊儿宝健驱蚊液就是采用无毒级配方,不含农药成分,萃取天然植物草本,实现安全驱蚊、舒缓不刺激,尤其适合老人及小孩家庭。

榄菊新品云发布放大招!38年国民品牌年轻化新动向

夏季不仅是蚊子的高发季,也是蟑螂肆虐的季节。榄菊对杀蟑螂同样很有一套。榄菊常年研究不同种类蟑螂,得到杀灭大小不同蟑螂的方法。通常一种杀蟑螂产品杀灭蟑螂的能力有限,而藏在我们家里的不可能只有一种。针对这种情况,榄菊此次发布了杀灭蟑螂的杀手级产品——榄菊双智星杀蟑饵剂。双仓设计,双饵料配方,大小蟑螂通杀,同时利用蟑螂同食的天性,达到连环杀蟑、全窝端的效果。

榄菊新品云发布放大招!38年国民品牌年轻化新动向

爆炸级的产品实现爆炸级的口碑,最后带来爆发性的销量增长。以人群为导向,以产品为杀手锏,向市场供应更多超预期产品,是榄菊送给消费者的礼物。更多新品大家可登录官网查看。

大招二:亲身喂蚊,引粉丝远程尖叫

蚊子出没预报地图你查了吗?

自2019年,榄菊便携手中国天气成立“节气与病媒生物习性联合研究院”,探索气象条件与蚊虫习性的的关系,并且运用多种技术构建了蚊子出没气象条件指数预报模型,为用户提供实时的蚊子出没实况数据。榄菊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用户带来高科技的防蚊利器,正是榄菊一直践行着的“以科技护卫家居健康”的品牌理念。

榄菊新品云发布放大招!38年国民品牌年轻化新动向

别小看小小的蚊子和蟑螂,全世界的蚊子有3,300种及亚种,中国有15属33种及亚种,全世界的蟑螂有5000多种,我国大概有250多种,为了不断研发出效果更好,且环保无害的产品,榄菊每年都从全球大量收购各种各样的蟑螂、蚊虫,用作研究和实验。这次,榄菊品牌专家将实验室的蚊子搬到云直播现场。黑压压的蚊子,上场就令人瞠目结舌,引直播间粉丝远程尖叫。在特写镜头下,对比效果肉眼可见。粉丝们可以清晰的看见没有喷榄菊的手立刻被蚊子咬肿,喷了榄菊驱蚊液的手,蚊子对食物“视若不见”。

榄菊新品云发布放大招!38年国民品牌年轻化新动向

大招三:直播间上演花式综艺节目

为了打破观众对直播卖货的刻板印象,也为了进一步将榄菊直播变成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平台,榄菊精心制作综艺直播,请来热剧《亲爱的,没想到吧》男主——开心麻花演员许吴彬担任吐槽主咖和直播剧场演员,现场上演《吐槽大会》和《欢乐喜剧人》,笑点不断、金句频出,令直播间粉丝疯狂点赞,直播间也因此收割了一大波菊粉。

榄菊新品云发布放大招!38年国民品牌年轻化新动向

大招四:总裁空降直播间,与粉丝打成一片

榄菊集团总裁薛洪伟在集团年轻化进程中是果敢的改革者,在榄菊全员直播模式中是带头者,总裁带头做直播,在直播间与粉丝打成一片,出场就为直播间粉丝带来万张优惠券、一元秒杀、抽奖,福利一波接一波,并亲自为产品证言,吐露品牌的初心和“科技护卫家居健康”的理念,以科技带动行业发展,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更个性化的产品选择,让榄菊这个国名品牌更加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都喜欢的品牌。

榄菊新品云发布放大招!38年国民品牌年轻化新动向

从“日化”升级为“家护”,榄菊作为行业先驱,引领产业升级;从直播带货到综艺直播,榄菊又再次引领直播从卖货向品牌价值转移。榄菊通过实际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断创新,走在时代的潮头,永葆年轻的国民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