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教育发布2020半年度人才报告 优质人才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资讯 TOM    2020-07-06 13:58

2020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创历史新高。在疫情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下,就业形势面临特殊挑战,堪称“史上最难就业季”。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一系列针对性应急措施,缓解就业压力。战疫期间,在线教育成为保障全国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关键力量,头部企业积极释放线上动能,为稳就业,保民生贡献力量。

近日,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发布《2020半年度人才报告》,对上半年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作为吸纳就业主力军之一,掌门教育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启动“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以上海、北京、武汉等八个城市为核心,辐射全国范围内的就业需求,面向全社会开放15000余个就业岗位以及100多个中高层的核心管理岗位,半年总招聘人数比去年同期上涨了近20%,在人オ培养、资源投入等方面都达到了历史新高。

广纳全国精英 全面推动良性发展

随着在线教育渗透率的不断提高,用户在选择产品时有了更深刻的考量标准,对在线教育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也正因此,在线教育机构服务的各个环节都需要优秀人才,为良性发展提供助力。

一方面,掌门教育的“万人云招扶持计划”,覆盖集团旗下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子品牌,涉及教学教研、教务管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市场运营等多个领域各类型岗位,全面推进企业稳健发展向前;另一方面,此举也帮助在线教育从业者找到理想岗位,获得专业的能力培养,从而实现双赢。

相较往年,掌门今年增加了各专业职能线高端人才的招募和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招募,同时首开放管培生岗位招聘,打造掌门特色高精尖人才队伍。同时,掌门携手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权威媒体,共同打造“国聘行动”、“职为你来”等线上招聘直播,为“后浪”助力。

掌门教育发布2020半年度人才报告 优质人才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2020年上半年,掌门教育面向全国多省市进行人才招募,收获简历投递量超800万,其中应届生投递数量接近20万份,为疫情之下缓解就业压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半年总招聘人数比去年同期上涨了近20%,其中,掌门总部所在地上海入职人数居第一位,获权威官媒《新闻晨报》赞许和认可。

在拓宽招聘渠道方面,掌门教育通过携手权威媒体和公共招聘平台、掌门招聘公众号、员工内部推荐和行业推荐等多种形式,帮助就业人群了解最新的招聘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为人才梯队扩充新鲜血液的同时,掌门坚持将“品质”放在首位。截至2020年6月30日,掌门教育新招募人才中,硕士研究生、“双一流”、985及211学历占43.15%,实现了对更多高质量人才的吸纳与聚拢,为持续稳定输出高品质在线教育服务提供稳定助力。

自2014年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教育在高质量人才队伍地推动下,不仅得到了投资人的青睐,也获得了用户、市场及媒体的认可。此前,中国科学院发布的《中国K12在线教育市场调研及用户消费行为报告》中,调研结果显示,掌门教育旗下掌门1对1用户认可度位列在线辅导类品牌之首,子品牌掌门少儿则获得在线素质教育类品牌认可度第一。

多措并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一方面,坚持通过多种方式吸纳行业优秀人才,为企业提供“新鲜血液”;另一方面,掌门教育不断完善人オ培养培训体系,强化内部人才造血机制,通过雏鹰计划、掌门大学和满天星计划等精品培养项目,打通入职、提升、高潜成长路径,打造了掌门教育专属优质人才库。

掌门教育发布2020半年度人才报告 优质人才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据统计,2020上半年掌门教育入职文化之旅授课近60场,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有效加强了新员工对公司发展及文化理念的理解与认可,将“拼搏、创新、责任、服务、诚信”的价值观深植员工心中;“百花计划”则开放了超过20场公开课程,助力员工收获职业能力提升和全面成长;“雏鹰计划”则为员工聘请数十位企业内外高管、行业大咖,开战了百场分享培训,培育关键岗位优秀继任者,持续输出骨干精英。

此外,为满足各城市、部门学习发展需要,掌门教育特别打造超过百人的内部讲师团队,同时搭建起成熟的内部通用管理课程体系,涵盖思维类、自我认知与管理、沟通管理、创新等线上线下课程60余门,全面支撑人才培养。

人才是第一资源,谁拥有人才,谁就拥有未来。2014年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已经在稳健发展中形成了“精益求精+合作共赢+创新驱动”的人才观。掌门教育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全面搭建掌门的核心人才梯队,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不但为在线教育求职者指出了完善自身的方向,也为行业团队建设和打造提供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