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集世界美食于一身

资讯 TOM    2020-07-06 17:13

王府中环作为王府井商圈人气TOP,临近故宫以东,是一家高端时尚一线奢侈品云集的购物中心,并且王府中环还分为东西两座,购物、遛娃、逛展都不耽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高端生活体验。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集世界美食于一身

王府中环作为北京高端购物商场,它不仅仅是一个购物中心,还是一个把世界各地美食汇集一身的购物中心,在王府中环网红美食店种类有很多,而且味道也好极了,就比如王府中环的The Woods Cafe这家餐厅平时非常受欢迎,尤其是他们家的这个清爽又营养的沙拉,以健康安全的美味为新的一天补充元气!爽脆的羽衣甘蓝,搭配低卡高蛋白鸡胸肉,从颜色到口感,都显得轻盈活泼。另外,还有入口清甜香浓的薄荷鸡丝牛油果三明治,都非常美味。

在王府中环还有一个特别好吃的甜品店,那就是布歌东京,它位于王府中环西座一层,店面设计非常温馨,绝对是个喝下午茶的好地方。这里有甜品、布丁和奶茶,满橱柜的美食,布丁是他们家的招牌,质地细腻、柔滑,甜而不腻。不过面对这满满的甜蜜诱惑,每次去都挑花了眼。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集世界美食于一身

王府中环的茶聚场更像是一家现代时尚的咖啡厅或者甜品店,店里的每一款饮品和甜品,都与茶有关,用现代的方式重新阐释了茶文化。茶聚场改变了大家对茶的“苦涩”印象,同时在用料上也是精心挑选,每一款,都展现了不一样的缤纷茶香和韵味。其中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抹茶蛋糕“青田”,灵感来源于梵高的《青田》,梵高笔下的青色麦田,郁郁葱葱却又饱含力量,层层叠叠的抹茶舒芙蕾和抹茶奶油慕斯表现了这种生命力。

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集世界美食于一身

作为时尚潮流的北京高端购物商场,王府中环以众国际大牌,优雅舒适的高端购物环境带给了消费者独特地高品质购物体验,想要品尝更美味的北京美食,那么王府中环的必逛特色,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北京美食变幻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