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大健康时代做有益的产品——专访东森集团董事长姜振威

资讯 TOM    2020-07-29 16:15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的风险意识和健康理念的提升,大健康产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其实早在2016年,国务院就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战略优先地位。总理也曾在考察企业时提出,要将医疗健康产业做成我国的支柱性产业。这些都体现出国家对于大健康产业的重视和支持。

大健康不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抽象名词,事实上它已经渗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并深刻地影响着时代发展的方向和脚步。正是出于对大健康理念的深刻理解,姜振威创立了东森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并在旗下零添加护肤品牌森博士获得成功后,又继续尝试向健康领域其他行业探索。

如何在大健康时代做有益的产品——专访东森集团董事长姜振威

为了进一步了解这个健康品牌背后的故事与理念,我们对东森集团董事长姜振威先生进行了一次专访。

在回答东森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时,姜振威称其是市场上第一个做零添加的护肤品牌。而他之所以要做零添加护肤产品,是为了坚持原汁原味,即使没有好闻的味道和好看的颜色,也要坚持将健康护肤的理念放在首位,摒弃华而不实的噱头,只为给客户带来最大的利益,将健康回馈到客户身上。也正因为对健康产品如此极致的要求,才会为其带来更多的客户与更长久的信任关系。

如何在大健康时代做有益的产品——专访东森集团董事长姜振威

一个企业能走的更长远的原因,一定来自于看的更深刻的眼光。当回答采访者“为什么在东森之外,又跨界做起防蓝光眼镜?”的问题时,东森品牌创始人姜振威沉思半晌,终于坚定答道:“因为我们企业的精神,是想给广大的消费者,广大的用户带来有益的产品,而不是图利的产品。”

如何在大健康时代做有益的产品——专访东森集团董事长姜振威

东森为姜振威的护肤梦想打开了第一道门,也让健康理念深入这一行业,并对其发展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目前,“零添加护肤”理念已经深入消费者心里,甚至可以说基本上全民都寻求“零添加”的护肤品牌和产品。而姜振威的理念还不止于此,他正在开发,且年底就要上市的新品牌,声称要做到比零添加更极简。他坚信,这套产品上市后也会成为未来五年到十年间市场的高潮,因为它切合了人们消费意识和健康意识的提高,才会有好的远景和市场。

如何在大健康时代做有益的产品——专访东森集团董事长姜振威

姜振威将健康护肤作为自己一生将要从事,且不会改变的事业。零添加护肤品只是一个开头,而他将带领着东森向更多健康产品的研发迈出脚步。

这也是他跨行做起防蓝光眼镜的原因。姜振威才接受采访时感叹道“现在电子市场上天天都在看手机”,眼科疾病在未来可能会有严重化的趋势。也是出于这份忧虑,他将自己的防蓝光眼镜品牌命名为“保威仕”,寄予了品牌产品作为保护广大消费者眼睛的卫士的深刻寓意。在他看来,无论是保威仕防蓝光眼镜还是森博士这样的健康护肤品,都是企业精神的体现——给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有益的产品,而不是图利的产品。这是他的初心,也是东森持续发展的动力所在。

如何在大健康时代做有益的产品——专访东森集团董事长姜振威

正如姜振威自己所说,“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人们对自身健康的重视还在不断加强,大健康产业依然存在许多潜力满满的领域等待着挖掘,我们也期待着东森品牌不断创新,不断推出更有价值的健康产品,为提升全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