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外国语学校2020年高考成绩喜报

资讯 TOM    2020-07-29 17:39

2020年的高考刚刚结束,当大部分同学还在心焦地等待结果,云南外国语学校的14名毕业生已经被被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双一流”高校提前录取了!

云南外国语学校2020年高考成绩喜报

云南外国语学校保障国际课程班10%的毕业生能进入世界知名的一流大学(世界排名前50名)就学; 50%的毕业生能进入世界优秀大学就学(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每年均有学生进入世界名校。中国高考成绩远高于省内平均水平,获得国内多所大学保送保荐资格。

在国家化教育成效方面:2012年至2020年,我校多名学生被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英国肯特大学、泰国清迈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新西兰梅西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录取。

对于国内知名高校的录取,我校也是成绩斐然:2017年至2020年我校大批毕业生被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

同时,该校初中部多名学生在读期间取得法语DELF A2证书、日语JLPT考试取得了N3等不错的成绩;高中部也有多名学生在读期间取得法语B1、日语JLPT考试取得了N2成绩以及雅思6分好成绩。

云南外国语学校2020年高考成绩喜报

“不虚度便是王道,三年的高中生活,不仅充满许许多多欢乐的事,我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有了较快掌握新事物的能力;思想变成熟许多,性格更坚毅,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交往中提高了自身素养和能力,为将来的人生道路奠定了基础。”来自云南外国学校2020届毕业生宋龙对于自己被北京大学日语专业录取兴奋的说道,该生也参加日语JLPT考试并取得了N2的成绩。

“定制化升学”理念也让云南外国语学校独树一帜:基于对国内外学生特点和国际学校的课程特殊性、复杂性的深刻理解,自学生入学开始,便根据其知识结构、能力素质、爱好特长、价值观念和人生理想,综合考虑学生未来学业发展,明确每一位同学的学生培养目标。从而能够帮助每一位同学能够按照理想踏入对应的本科高校,乃至更高一层的学府完成学业。

云南外国语学校2020年高考成绩喜报

云南外国语学校也是K15教育模式的实践者,即涵盖“3年幼儿园+6年小学+3年初中+3年高中”的一站式精英人才培养方案,为 3-18岁的学生提供完备、优质的教育资源及面向国内外的升学出路。该校是唯一的云南省内由双海归博士领衔创办的基础教育学历制学校、唯一的云南省内开设初中双外国语课程的学校、唯一的云南省内开设高中法语、日语学历制课程的学校、唯一的上海裴昌义英语名师培训基地云南中心。

云南外国语学校自2010年10月起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陆续与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集团等知名教育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云南外国语学校为云南乃至西南地区的学生创造国际一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云南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又迈向新的台阶,为云南实施"桥头堡"战略培养和储备优秀外语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