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全程直击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承包朋友圈的男人出现了

资讯 TOM    2020-07-07 13:10

五月的最后一天,大概是今年五迷最快乐的日子。万众期盼中,我们终于等来了五月天。5月31日,酷狗音乐重磅上线五月天“MAYDAY 2020 LIVE IN THE SKY”线上演唱会,燃炸现场瞬间掀起超强青春回忆热潮,承包了无数歌迷的朋友圈及各大社交平台。

酷狗全程直击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承包朋友圈的男人出现了

“突然好想见到你”一场专属于青春的浪漫

正在团练《一颗苹果》的五月天,推开休息室的任意门,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开阔的体育场,在漫天荧光棒汇成的蓝色海洋中开启了狂欢的《盛夏光年》。超级经典的歌曲《星空》、《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派对动物》、《离开地球表面》一一响起,每位观众都拥有了摇滚区前排位置,跟着节奏摇摆,不自觉全程大合唱。

酷狗全程直击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承包朋友圈的男人出现了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模糊的眼睛。”当这首人人几乎都会唱的《突然好想你》响起时,除了现场的五月天,大屏幕还惊喜出现李荣浩、萧敬腾和毛不易,跨越不同城市世纪合体演绎这首温暖抚慰的曲目。

酷狗全程直击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承包朋友圈的男人出现了

这场演唱会的掌声,不仅送给五月天,还要送给每位前线的医护人员。正是有大家的勇敢奋战,无私付出,我们今天才可以用这样特殊的方式团聚。正如演唱会尾声歌曲《诺亚方舟》所唱:“当永远变成一种遥远,当句点变成一种观点,让人类终于变成同类”,迈过一切困难的我们,定能迎来希望的重生。

酷狗全程直击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承包朋友圈的男人出现了

时隔21年五月天再度回到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舞台,“记得我们在市立体育场,第一次开万人演唱会,还记得那时我们说了什么话吗?”“我们一起做到了。”

打破阻碍坚定赴约的五月天,和坐在手机电脑屏幕前的我们,共同完成了这次特别的演唱会。 这是专属于五月天的浪漫,这是2020五月天为我们带来的如此温暖的回忆。

“谢谢你,填满我们的心;等待你,回来填满这里。”

酷狗全程直击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承包朋友圈的男人出现了

“好想去听演唱会”跨越时空的音乐现场连结

颠覆传统演唱会的观赏视角,不失高规格演唱会水准的灯光舞美,完美还原现场感,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已然成为沉浸感满满的音乐纪录片。在诺大的体育场随心漫步,随时随地唱起情绪恰到好处的歌,还有五人无比默契的畅聊互动,即便是隔着屏幕,却感觉我们彼此的距离是如此之近。

酷狗全程直击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承包朋友圈的男人出现了

这种打破时空界限、带来沉浸式体验的现场在酷狗音乐并非第一次上演。除了五月天,近三个月时间酷狗已连续放送一系列大咖歌手的精彩线上演出,包括杨丞琳「删·拾 以后」线上音乐会、林俊杰LOVE WISHES直播见面会、A-Lin黄丽玲“I'm A-Lin音乐会”、热播台剧《想见你》OST彩蛋音乐会、刘若英「陪你」线上演唱会、吴青峰线上《太空人影展》以及TIA袁娅维“Ready For Love” 线上音乐会。

酷狗全程直击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承包朋友圈的男人出现了

不局限于室内室外、白天夜晚,线上live模式为演出开创全新局面,激发更多想象和尝试。从线下跨越到线上的转变,也催生出新的情感互动需求,歌迷开启全新追星模式,在线为动听音乐和魅力表演打CALL支持。酷狗音乐将继续为广大歌迷全球实时传送风格百变、精彩纷呈的live超现场,奉上一流沉浸式视听享受以及打破次元壁的真实感互动参与。

“线上+线下深度联动”探索沉浸式Live体验

随着数字化发展趋势不断加强,酷狗音乐加速布局线上演出领域,汇聚头部力量形成立体化内容矩阵,第一时间为广大观众上线人气音乐人超现场精彩演出。多样类型以及不同风格形态的演出模式为观众提供多元化选择,高科技的数字影音技术加持为用户带来沉浸式超现场体验。

目前,酷狗已经重点企划一系列线上音乐产品,宅家特别策划“酷狗云享乐”、布局二次元领域的“乐雅舞集“栏目、还有专门为酷狗音乐人开设的线上音乐会栏目“酷狗音乐人LiveHouse”,线上举办年度国风音乐盛典等,积极拓展行业内容生态,不断向综合性音乐视频平台迈进。

想要重温以上音乐人精彩live演出的观众,立即登录酷狗音乐即可收看直播回顾。记得时时关注,新鲜热辣音乐超现场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