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代言的品牌有哪些?国货植物医生吸粉无数

资讯 TOM    2020-07-30 11:40

从演戏到唱歌,跳舞,再到潮牌主理人,陈伟霆是当之无愧的“全能艺人”,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市场好感度。除了出演多部热剧,陈伟霆年轻活力、努力向上的个人形象也得到了众多品牌的青睐,在近两年收获多个高质量代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陈伟霆代言了哪些品牌:

玛莎拉蒂

陈伟霆代言的品牌有哪些?国货植物医生吸粉无数

陈伟霆代言玛莎拉蒂

7月17日,玛莎拉蒂官宣陈伟霆成为玛莎拉蒂新Ghibli亚太区代言人。在玛莎拉蒂云发布会,陈伟霆与众多锋芒玩家组局打造“声光电制造局”,帅气亮相获广泛关注。

在陈伟霆之前,玛莎拉蒂从未官宣过代言人,由此可见,陈伟霆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是得到广泛认可的。而在官宣后不久,就有粉丝在微博晒出购买的玛莎拉蒂,并表示“玛莎拉蒂选择代言人的眼光深得我心,让我感觉这个品牌和我灵魂契合”,陈伟霆也留言评论:“我只能默默地在这里为你点个赞”。

燃力士

陈伟霆代言的品牌有哪些?国货植物医生吸粉无数

陈伟霆代言燃力士

作为美国“超级网红”品牌,燃力士在2019年在中国市场邀请陈伟霆做代言人,相关负责人表示,与陈伟霆合作不仅因为他帅气潮流的气质深受当下年轻人及运动健身人士喜爱,更因为他拼搏、自律、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同燃力士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

香奈儿

陈伟霆代言的品牌有哪些?国货植物医生吸粉无数

陈伟霆代言香奈儿

陈伟霆不仅是香奈儿J12腕表代言人,还是中国区首位男性形象大使。香奈儿作为源自法国的百年奢侈品牌,一直通过高定服装、时尚精品、高级珠宝、香水以及彩妆等产品传递出女士自由、优雅、与众不同的风格,陈伟霆能得到品牌的青睐,离不开其超高的人气和高阶时尚审美。

飞利浦

陈伟霆代言的品牌有哪些?国货植物医生吸粉无数

陈伟霆代言飞利浦

2018年,飞利浦正式官宣,陈伟霆成为其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飞利浦表示,拥有着健康阳光形象的优质偶像陈伟霆,更是因一口健康皓齿、自信爱笑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与飞利浦所倡导的健康品质生活不谋而合。而在和陈伟霆合作之后,飞利浦的高端系列也获得了高增长。

植物医生

陈伟霆代言的品牌有哪些?国货植物医生吸粉无数

陈伟霆代言植物医生

2019年,植物医生官宣陈伟霆成为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大使,携手开启高山植物美肤之旅。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是高山植物护肤开创品牌,也是目前唯一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在一年多的合作里,陈伟霆出席了植物医生“新美力 正当红”25周年庆和“好防晒 中国造”的防晒新品发布会,引发了广泛关注。

可以看到,陈伟霆的代言遍布汽车、美妆、日护、食品、高奢等多个行业,影响力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中国品牌,可见其具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因此能得到陈伟霆和粉丝团的认可。2020年,男神陈伟霆还将收获哪些代言呢,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