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代餐为卖点,有桃饮料厂将酸奶带入新领域

资讯 TOM    2020-07-30 15:15

品尝过HEY YOGURT有桃酸奶美妙的滋味,你会不会为它的子品牌再来排次队?

近日,HEY YOGURT有桃酸奶称,将尝试多品牌战略,借助子品牌去探索更多合适的可能性。并透露子品牌涉及的领域有咖啡、坚果、饮料等。

以代餐为卖点,有桃饮料厂将酸奶带入新领域!

有桃饮料厂的成立以及全新产品的推出,无一不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精心打造的。有桃饮料厂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合适”的选择。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思考产品用什么原材料合适,产品适用于什么场景。如今新零售产品的更新迭代,与有桃饮料厂数字化运营在新茶饮行业建立起来的优势结合,正在快速适应着自身门店、线上销售以及各种线下生活消费的多维场景。

有桃饮料厂拥有革新和创造产品的强大能力,一路深耕产品。有桃饮料厂主打健康营养、瓶装便携和复古风味的酸奶饮品,并以0糖、0脂、0添加的营养膳食纤维为卖点,紧随倡导健康无负担的饮品市场。

以代餐为卖点,有桃饮料厂将酸奶带入新领域

这不仅体现在拒绝同质化的茶饮产品上的灵感创新,也有以茶和茶文化为基础、深入不同消费场景的新零售产品。除了酸奶本身的口感,有桃饮料厂还追求吃酸奶时咀嚼果粒所带来的满足感,并在酸奶中加了黄桃、燕麦、扁桃仁、蔓越莓等谷物组合,以代餐为卖点,将酸奶带入新领域。

在产品的价格上,因其强大的供应链,有桃饮料厂在物料的选择上以性价比为主,开发了10元一杯的超级产品。并在门店风格上引用了复古工厂风,解锁不同的消费场景带入新零售产品。

植入IP,有桃饮料厂将低温谷物酸奶变成日常!

想要品尝到新鲜制作的酸奶制品,只能到店或通过配送时间的缩短来获得。对现制产品的高品质要求和优质饮品体验的打造,有桃饮料厂在供应链方面的投入巨大,严格标准、精简流程、改良运输、增加冷库等措施让产品实现更低的成本,并在线上消费场景也在不断开拓和完善,基本具备了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引用、社交的需求的体量。

或许从另一角度将,有桃饮料厂在新零售上的各种尝试和开拓,不但有着新式茶饮的诠释,也有对现代人日常生活方式或生活场景的各种想象。通过将强大的品牌IP以低价格进入日常的消费场景,构建消费者全新的消费习惯,让三四五线城市的消费者把喝有桃饮料厂当做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日常”——好酸奶,日常喝。

以代餐为卖点,有桃饮料厂将酸奶带入新领域

目前,有桃饮料厂的三条产品线为酸奶、果汁、奶茶,正中现在年轻人追捧的追求健康与满足口欲的平衡需求,也把HEY YOGURT有桃酸奶的经典元素注入其中。塑造良好的消费体验,把选择权交给消费者,不管在门店选择新鲜制作的饮品,或是不需要花太多时间等待就能喝上。

对消费者的日常洞察清晰、从自身出发完善供应链、以产品为中心实现性价比、在消费场景上探索可能,一步接着一步,有桃饮料厂用稳扎稳打的态度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