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灶十大名牌,森歌集成灶好不好用?

资讯 TOM    2020-07-30 15:47

森歌是以“技术领先”闻名于行业内外的科技型高端企业,连续多年位居集成灶十大名牌之列,生产的集成灶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如森歌A8蒸烤一体集成灶。该款产品采用集成化设计,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橱柜、保温柜、橱柜、消毒柜等七个功能都集合在一个机器上,节省空间且性价比高。

集成灶十大名牌,森歌集成灶好不好用?

另外,它采用低空劲吸系统,能在黄金控烟区(10-20cm之间)直接把油烟吸走,吸净率高达99%以上,让我们彻底摆脱油烟对身体的侵害。二星级消毒柜,不仅能够消毒还能够收纳,保证了餐具的卫生能够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消完毒的餐具直接就放在消毒柜里,十分节省空间。蒸烤箱容量达66L,并配备四层蒸烤架,八种蒸烤模式,高温自动消毒,荤素搭配也不会串味。

森歌除了产品的综合性能好外,还拥有雄厚的实力。森歌经过17年的飞速发展,企业与品牌得到快速扩张,其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7万㎡,实现年产25万台智能型集成灶产品的规模。作为厨电行业的优秀制造商,森歌集成灶企业产品品类丰富,拥有七大产品线:涵盖集成灶、集成水槽、手工水槽、不锈钢整体橱柜、蒸箱、烤箱、洗碗机等系列。大举“个性化”与“一站式配齐”的大旗,代理森歌集成灶品牌一定更容易受到80、90后的青睐。

集成灶十大名牌,森歌集成灶好不好用?

森歌集成灶在安全问题上逐步升级,新增漏气保护、智能屏锁、灌胶电路板、电子防火墙等功能,实现了十大安全防护系统,以确保用户的安全。其五星级售后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利益,一次选择等于终身无忧。

看了这么多,森歌集成灶到底好不好用,相信大家已经有了结论了,它确实是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好产品,有装修计划的家庭可以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