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高管培训启动企业尖端人才打造引擎

资讯 TOM    2020-07-08 13:23

坐落于中国长江三角洲核心城市之一——苏州的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成立于2013 年,隶属于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得益于中外名校合作办学的优秀实践,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结合全球化经济发展趋势,融合东西方优秀教育传统,以国际化、创新型、启发式和完整性作为办学原则,一直积极在科研和教学等各方面为学生和教师创造跨学科的合作机会,致力于成为商业教育和研究的国际领袖,确保学校通过教学、研究和校企合作对社会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高管培训启动企业尖端人才打造引擎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是一所年轻、富有创造力和充满活力的中外合作商学院。它将学界与商界紧密联合,为全社会提供明确战略重点、创造价值和增进财富的教育解决方案。办学以来,学院积极有效地组织了诸多使商业伙伴从中受益的活动,以西交利物浦大学众多专业和学科为依托,运用跨学科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众多商界合作企业及商学院项目介绍上都对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予以极高的认可与赞赏。

驱动商业影响力,服务商界与社会,成为中国顶尖的国际商学院。为达成这一伟大教育愿景,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一直在乘风破浪的路上。2016年,获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2018年,获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认证,均以获得该两项认证“最年轻商学院”创下全球商学院认证史记录。此外,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还获得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的全面认证、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认证、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以及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认证多项权威认证。作为中国第7所签约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 (PRME) 的商学院,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一直秉承通过教育、研究与商业和社区参与创造更美好世界的首要原则,在发展一流商科教育、成功培养了大批通晓国际商业规则的中国学生及适应中国商业环境的国际人才的同时,身体力行并鼓励感染着学生们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商界精英们都选择的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高管培训公开课程

作为一所研究导向型学院,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在商务、经济学和金融等诸多领域有着强大的优势。学院提供20个本科和硕士课程,在院本、硕、博及交换学生超过3000名。学院百余位教授在管理学、经济学和金融学三个领域拥有优异的专业知识技能和深厚的国际化背景。除此以外,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还深耕于高管教育,定制化的高管课程和模块化的公开课程结合了全球商业事业与前沿商业洞察,辅以多样化和灵活度极强的学习方式,碎片化时间的最大化利用,让不少商界精英人士体验到耳目一新的学习感受。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高管培训启动企业尖端人才打造引擎

纵观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往期高管培训内容,可以清晰地感知到时政形势下新颖的课程内容设置。从全球500强商业巨头,到初露锋芒的本地企业——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高管教育服务对象涵盖了众多行业及企业。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听课后感慨,“我感受到西浦的理念非常先进,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这种文化底蕴并不来源于建校历史, 而是来自于中西合璧的基因和特点, 这里聚集了世界最新的思想。”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高管更是毫不掩饰对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的喜爱:“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合作高管培训已经四年了,每次和IBSS合作都是很愉快的体验,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讲师,专业认真的服务团队,设施一流的教学环境,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和三星的目标不谋而合,今后还将持续深入和IBSS探讨和提升培养高管战略视野。”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高管培训启动企业尖端人才打造引擎

在合作企业的强烈期待与商界人才的迫切需求下,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设一系列公开招生的高管培训课程,目前均已开放报名。该高管培训公开课程均由商学院高级教员任教,专为高级管理人员和高潜力经理人设计,致力于借助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教员自主研发的实用工具、案例研究、教学辅导、体验式教学、标杆管理与架构等方式,帮助学员解决当下面临的商业挑战,推动学员职业生涯发展。该高管培训公开课程中全部课程均已开设线上教室,允许学员按照自己的进度自由选择学习模式,并为学员提供充满商机的社交平台,竭尽全力为志同道合的终身学习者创造互助学习的环境。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高管培训启动企业尖端人才打造引擎

在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高管培训公开课程中洞见商机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高管培训公开课程致力于促进学员终身学习和职业发展,旨在帮助中高级管理人员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的重重挑战,帮助其跳出思维禁锢,掌握分析工具,了解最新技术和潜在的突破性技术,并分享全球视角下的跨文化与法律系统的差异和普世价值观,在培养领导者应对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环境方面也处于独特地位: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提供一种融汇东西方价值观和文化的国际视角;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旨在通过应用最新的研究成果,积极组合案例研究、讨论、小组练习,一对一辅导和角色扮演等方式,帮助参与者掌握其渴望学习的内容;

●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拥有一流的授课环境,学员可在国际化的氛围下完成课程的学习与社交互动。并且,开启了全部课程的线上教室,为学员提供更为多样和灵活的学习方式,以实现繁忙工作之余碎片时间的最大化利用。

后疫情时代袭来,经济市场正在全面洗牌。新一轮商界竞争下,企业人才面临再度被筛选的过程。如何迎击风浪,再上一层?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已经为每个懂得做准备的人做好了准备。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崇文路8号,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商学院大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