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在火星人集成洗碗机面前,众口能调

资讯 TOM    2020-07-08 17:26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家里有必要买洗碗机吗?其实关于洗碗这件事儿,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比如懒人、爱干净的人、追求精致生活的人。他们对于同一种电器的需求显然不可能一致。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他们的生活,看看关于“家里有必要买洗碗机吗”这个问题,他们都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在火星人集成洗碗机面前,众口能调

那些懒人

很多人现在都是独自生活,没有了父母管束,不刷碗也没有人会在耳边唠唠叨叨,因此水槽里泡着的脏盘子脏碗便越堆越多,直到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才会勉为其难的忍着恶心把积攒多日的碗盘一次洗清干净……

家里有必要买洗碗机吗?对于吃完饭把碗泡上几天都不想洗的那些懒人来说,洗碗机就是他们的救世主。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在火星人集成洗碗机面前,众口能调

火星人集成洗碗机搭载残渣粉碎系统,操作时无需细致地进行洗碗预处理,更无需繁杂的善后处理。倒掉碗碟中的大块残渣剩饭后就可直接放进洗碗机中清洗,盘面粘连的小块食物残渣可被自动粉碎,不残留,从源头解决洗碗机清洁问题,无需频繁清洗滤网,操作更简单。

那些讲究人

我们的身边有懒人,当然也会有爱干净的人。他们的家里总是打扫得一尘不染,饭后也会立刻把碗洗掉,不愿让那些脏污在自己眼前多停留一秒,而且一洗就是半小时,生怕不干净。

家里有必要买洗碗机吗?对于那些爱干净的讲究人来说,洗碗机的清洁效果尤为重要。

根据《中国家庭餐具清洁状况调查白皮书》和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数据显示,手洗洗净度只有机洗的60%,而且洗碗机的杀菌率高达99.99%。

火星人集成洗碗机采用对位增压喷射技术,通过上、下两个喷淋臂将高温强压水柱喷射在餐具表面,上下夹击无死角的冲刷着锅碗瓢盆上的残渣,利用70℃的高温热水融油除菌。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在火星人集成洗碗机面前,众口能调

清洗结束后,餐具的余温还可将清洗后残留的水滴迅速蒸干,整个烘干过程高效、节能、卫生,避免传统用抹布擦拭碗盘带来的二次污染,以及余热的浪费,诠释专业洗碗机的强大优势。

那些精致小仙女

真正懂生活的小仙女可以从发梢精致到脚踝,更何况一双纤纤玉手。对于她们来说,厨房中的劳累还算可以忍受,但洗洁精对于手部的伤害就真的不能忍了!

家里有必要买洗碗机吗?对于那些精致的小仙女来说,除了用火星人集成洗碗机完成洗碗工作,她们还会用果蔬清洗机洗菜洗水果来做减肥沙拉。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在火星人集成洗碗机面前,众口能调

火星人集成洗碗机的果蔬/海鲜清洗模块采用双超声波协频共振技术,能够无死角去除果蔬表面农残和海鲜泥沙;搭配涡流吸附清洗系统,能够有效减少果蔬碰撞,避免损伤和农残二次污染,新鲜水果新鲜吃,清洁远不止洗碗而已!

家里有必要买洗碗机吗?通过观察三类不同人群的生活,我们得出了同一种结论。如果你厌恶每次酒足饭饱之后都要一遍遍地反复刷洗碗筷;如果你期待洗出来的盘子都带着干燥、洁净、光亮的感觉,那么对你来说,火星人集成洗碗机就是必需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