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滴滴精纯,开启肌肤全面养护,感受肌肤变美的惊喜

资讯 TOM    2020-07-31 13:07
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滴滴精纯,开启肌肤全面养护,感受肌肤变美的惊喜

近一段时间阴雨连绵,总算是把“梅姐姐”送走了,阳光明晃晃的照在头上,提醒我们时刻注意防晒,可最近也听到很多小伙伴们在抱怨,防晒做了这么多年,为什么脸还是该长斑长斑,皱纹一条也没少。可能这个问题也困扰着很多人。防晒产品主要是针对阳光中的紫外线进行防护,能够帮助我们有效避免紫外线所带来的晒黑晒伤的问题,但是导致皮肤斑点和皱纹生成,最主要的原因是来自于“光老化”。这里的光,不仅仅是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对现代人来讲,对我们皮肤带来更多的辐射的光源,是来自于生活环境中的蓝光。江南国货蜜思肤,在今年上市的抗蓝光小金瓶精华油,专项对于生活中的蓝光辐射进行防护。同时,给予肌肤更深层的滋润调理,阻隔并改善蓝光造成的肌肤损伤,修复肌表屏障,让皮肤可以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

说起蓝光,其实并不是指蓝色的光,而是波长在380nm-500nm(纳米)的高能量可见光,科学实验结果发现:蓝光发出的光强度接近中午太阳紫外线强度,高亮度屏幕3小时相当于暴晒太阳1小时。长时间蓝光照射下,造成斑点生成、肌肤过早老化、肌肤免疫降低造成的肌肤敏感、甚至影响睡眠质量。所以抵御蓝光,室外进行防晒,室内就一定要做好抗蓝光的防护,才能防御“光老化”对皮肤的损伤。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珍萃人参果中的珍贵人参籽油,其人参皂苷含量是人参的2倍,且富含维生素E、氨基酸、多肽等活性物质,能够有效对抗氧化,提亮肤色,可帮助清除52.9%紫外线导致的活性氧,改善氧化损伤,滋养抗老的同时提亮肤色。不仅如此,产品所具有的三大滋养修护能量,能够帮助皮肤多维度的进行养护和修复,

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滴滴精纯,开启肌肤全面养护,感受肌肤变美的惊喜

3大滋养修护能量,多维度拯救危“肌”,为青春加“油”打光

核心能量1滋养润肤:人参籽油+霍霍巴籽油,拯救干老无光

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珍萃源自人参果中的珍贵人参籽油,搭配美容护肤界公认的美容油-霍霍巴籽油,与人体皮脂接近,质地轻薄,亲水又亲油,具有优良的滋润渗透力,使这款精华油能轻松被肌肤吸收,使其水油回复平衡,提升肌肤自身的保湿修护能力,二者加乘,帮助拯救干老无光肌肤。

核心能量2修护屏障: 山茶籽油+角鲨烷,增强皮肤屏障保护力

皮肤屏障是皮肤表层的“保护衣”,锁水保湿的同时能很好的抵御外部刺激,一旦受损,皮肤将失去保护,出现干燥、脱屑甚至敏感等问题。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添加了具有优秀的屏障修护力的的东方护肤神油---山茶籽油,其含量高达80%以上的“美容油酸”不但可以补充缺失的皮脂,还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很好的保护膜。同时添加来自油橄榄的天然角鲨烷,具有无以取代的植物来源分子结构,亲和皮肤,保湿锁水,可帮助柔软肌肤,呵护肌肤屏障。两大公认屏障养护成分,进一步加乘了这款精华油的屏障修护效果。

核心能量3抵御蓝光:胡萝卜籽油+β-胡萝卜素+胡萝卜根提取物,防护蓝光损伤

现代人面对手机电脑的时间越来越长,来自蓝光照射对肌肤的损伤也无处不在,蓝光辐射会使皮肤产生大量活性氧,导致肌肤受损氧化,进而引发一系列衰老问题。蜜思肤护肤研究中心与国际尖端护肤研发机构合作,采用国际前沿科技--植物抗蓝光复合精萃(胡萝卜籽油、β-胡萝卜素、胡萝卜根提取物),使这款精华油能够轻松融入肌肤,从肌肤表面和内部同时作用,帮助防护生活中蓝光对肌肤造成的损伤。

护肤油已经成为了新的护肤潮流,蜜思肤小金瓶精华油赋予肌表健康的油脂膜,维持肌肤重要的保护屏障,可以抵御各种外界对肌肤的侵袭损伤。精华油能到达的肌肤深度也远远超越一般保养品,能将有效成分带入更深的受损肌肤中去,提升肌肤锁水的能力,加上渗透性佳,所以它在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方面也表现优异。如果你曾经选择了很多高机能的补水保湿产品后还没有得到你想要的光泽透亮的状态时,可以试试蜜思肤这款抗蓝光小金瓶,皮肤的变化会给你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