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科卫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联袂打造智慧家居新格局

资讯 TOM    2020-07-20 13:50

2020年7月16日,深圳科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科卫”)与酷家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袂打造智慧家居生活新格局。

深圳科卫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联袂打造智慧家居新格局

据公开资料显示,深圳科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科卫”)是一家提供机器人租售与资讯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企业。深圳科卫通过搭建机器人的云脑平台,采用互联网O2O模式,通过运营数百万台机器人,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各类优质的机器人服务。自创立以来,深圳科卫在核心技术研发上不断突破创新,迄今为止,已与中智卫安联合研发了消毒防疫机器人、智能测温门岗机器人、智能巡检送药机器人、测温导诊服务机器人、室外巡逻测温机器人、室外清扫机器人等十余款人工智能产品,且广泛应用于安保、医疗、物业、消防、教育、养老等领域,如深圳大学总医院、武汉肺科医院、湖北中医药大学、吉安一中、国家气象中心、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华为松山湖园区等全国多地人流密集场所均已深度应用。深圳科卫旗下的深圳市秦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秦班”)则主要负责在科卫主推平台——“好萝卜网”智能机器人线上体验厅的搭建,通过VR/AR等虚拟现实技术,丰富并提升客户体验。

酷家乐是群核旗下全球领先的云设计软件平台和SaaS服务提供商,2013年11月正式上线。酷家乐以高性能计算渲染引擎、空间认知与人工智能技术、分布式三维大数据与多媒体数字信息处理集群为技术核心,为广大设计师提供了便捷且功能强大的云设计工具,在业界广受欢迎。其凭借超4000万的3D素材数据库、高效友好的设计工具和稳定的超大规模渲染集群等三大核心优势能力,酷家乐已赋能800万设计师,与2万余家品牌企业达成合作。

深圳科卫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联袂打造智慧家居新格局

一个是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后起之秀,一个是云设计领域的佼佼者,此次双方的强强携手,必将推动智慧家居新纪元加速开启。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在智慧生活、智能家居、智能服务机器人等领域建立密切、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从三个维度进行深度合作。首先,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上,将对大量3D场景数据进行云端人工智能算法训练,客户自己获取训练结果或中间结果,主要服务于人工智能行业、机器人行业;其次,在仿真模拟解决方案上,将搭建特定应用场景进行运动或多种传感器模拟,主要服务于机器人行业、IOT、智能家居、AR/VR;最后,在D2E解决方案上,将规则化应用场景生成和客户自建素材导出,嵌入企业的软件工作流,主要服务于IOT、智能家居等多种行业。

深圳科卫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联袂打造智慧家居新格局

深圳科卫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深圳科卫将充分发挥市场、产品等优势,与酷家乐的技术、平台等优势协同互补,进一步加深各核心板块的合作、交流与业务协同,利用各自的技术资源、客户资源及业务优势等,实现互利共赢,致力于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输出,打造智慧家居样板工程,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