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衣天使烧仙草 为你传递美好与温暖

资讯 TOM    2020-07-31 16:02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当下发生的事情也注定成为所有中国人永生难忘的记忆。今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令全国上下都陷入恐慌之中。而本该是万家团圆、欢聚一堂的大好日子,她们却舍小家顾大家,冲在疫情的最前方, 用自己的平凡之躯将亿万同胞护在身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眠不休,勇敢地与病毒对抗,她们是这个时代最美丽的先锋人物,是我们可亲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

“若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的请战誓言震颤心灵!什么是医者仁心,是一颗颗充满仁爱与正义的心;什么是最美逆行,是举全国之力驰援武汉;是从疫情防控集结号吹响后,一封封毫不犹豫的请战书。在这个沉重冷清,到处充满感染的春节里,是她们替我们负重前行,做出了无怨无悔的选择。她们们是奉上帝的差遣到人间来治病救人的天使,她们的善良与勇敢是无论何时都令我们感动不已。在此,为了向白衣天使致敬,我们公司也将秉承天使精神特创立“白衣天使烧仙草”品牌,大爱无疆,希望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每一位创业者,传承匠心精神,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一起成长!

白衣天使烧仙草 为你传递美好与温暖

白衣天使烧仙草通过融合天使理念展现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是一家集奶茶、奶盖茶、果饮茶为主的茶饮连锁品牌。品牌主打时尚年轻化的概念,一经推出就获得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消费群体的青睐。超星级服务,平价消费,受尊享体验使我们对每一位顾客的庄严承诺。疫情无情人有情,“白衣天使烧仙草”的到来必定能为你带来温暖与力量!白衣天使烧仙草成立之初便汇聚着温柔且坚定的力量,也是为了向那些不顾自身安危,将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无私无畏奉献的白衣天使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白衣天使烧仙草 为你传递美好与温暖

我们会把这份幸福的工作当成是自己的事业去完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顾客带去更多不一样的惊喜,让更多的顾客喜欢并爱上我们白衣天使烧仙草!也希望所有为了生活而不断努力的人们在疲惫、苦恼的时候,白衣天使烧仙草能缓解你的烦恼,为你带去一丝温暖与甜蜜。

品牌:白衣天使烧仙草

运营总部:成都创之享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运营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万达广场soho A座34楼19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