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2020特别节目讲述先锋成长的力量

资讯 TOM    2020-07-31 18:08

从摸着石头过河,到推动中国经济向市场化转型并融入全球化大潮中,再到带领企业创立了享誉中国甚至世界的品牌。在这个过程中,一代又一代企业家作为创新求变的先锋力量,进行组织、技术、经营、产品等多种形式的创新,推动了我国经济活动、就业机会、技术进步的显著变化。为了展现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中的韧性,特别节目对话2020创新升级,甄选勇于突破的商业领袖、行业精英、创业创新者,对话2020年的市场、科技、文化、艺术等行业先锋力量,讲述创新创业故事、展示品牌品质、阐述产品及服务创新特色,以此记录中国市场格局新变化。

前瞻行业动态,企业家访谈与品牌推介同步进行。对话2020特别节目以主持人与企业家访谈对话为主线,讲述企业创新转型发展、品牌建设赋能、提升企业管理等多种类型的故事,展现他们的破局历程,彰显企业家作为先锋,带领企业实现凤凰涅槃的力量与自信。

与此同时,对话2020节目组还采用企业家电视品牌推介的节目形式,对产品品质、创新、特点进行挖掘,由企业家作为品牌第一代言人,详解企业产品的独特优势、使用体验等,分享产品背后的故事。一方面,率先引领企业家电视品牌推介风潮,增强观众对企业及品牌的直接观感;另一方面,推动中国企业追求卓越的品质文化,打造中国优质品牌,突破中国企业品牌全新成长!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媒体立体传播,讲述中国企业家精神。电视作为最普及、最受大众欢迎的传媒方式,具有其它媒体不可比拟的权威性和高端性。对话2020节目企业家访谈和品牌推介均在电视频道播出。不仅如此,还通过多类媒介组合传播,展现企业诚信经营、提升产品品质的企业价值观和品牌形象。

对话先锋企业,记录品牌成长,先锋对话2020节目持续聚焦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与中国企业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