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什么牌子好?全新华帝干态洗碗机,懒与健康兼得

资讯 TOM    2020-07-20 14:42

对科技发明来说,"懒"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懒"得爬楼梯,才有了电梯,因为"懒"得走路,才有了平衡车、巴士等交通工具。对于智能家电产品,能让人越"懒",就意味着产品能带来越舒适的生活。年初疫情发生后,在漫长的宅家期间,对"懒人家电"的需求激增。单就兼顾了"懒"和"健康"因素的洗碗机来说,各大电商平台的多款洗碗机搜索量同比增长283%,销量几乎同比翻番。许多电商网站还开辟了"除菌家电"、"宅购小家电"专栏,供消费者在疫情期间选购。但是,洗碗机哪个牌子好,哪个牌子最适合家用,它真的能满足懒人标准吗?我们收集了许多洗碗机用户的反馈,发现市面上大多数洗碗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麻烦",无法让人"一懒到底"。

洗碗机什么牌子好?全新华帝干态洗碗机,懒与健康兼得

麻烦一:容易返潮再污染

由于洗碗机的进水管和家用水管相连,导致在清洗完毕之后,残水会顺着进水管倒流回洗碗机内腔,在底部形成"积水"。这就导致了内部的餐具位于一个潮湿的环境。如果洗完不取出的话,干净的餐具会遭到二次污染。这也是很多"懒人"觉得洗碗机非常不方便的一点:餐具洗净后必须手动取出,另行存放。几乎等于买了个洗碗机,还得再准备一个储碗柜。

麻烦二:清理厨余全靠"抠"

现在毕竟不是"粒粒皆辛苦"的时代了,用餐过后的碗碟,多少会沾着饭粒、菜渣等厨余。如果直接把这些碗碟塞进洗碗机,虽然洗碗机确实能冲洗干净,但留存在内腔的残渣并不会自行消失,必须手动倒掉。而有些洗碗机的结构或多或少都存在缝隙,极易藏污纳垢。清理一次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与"懒"的初衷相去甚远。

到底有没有一个牌子的洗碗机能够满足"懒"的需求?它又能怎样解决各类"麻烦"?别着急,小编接下来就和您好好说一说。

干态健康洗碗机,两个麻烦全解决

一、真正全干态,能洗又能存

在2020年5月,华帝V7洗碗机得到了中国家电认证协会授予的干态认证,成为市场产品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实现"干态存储"的产品。它更改了传统洗碗机的设计,采用双泵主动去水,利用负压原理,对管道里的残水一抽一排,让余水彻底远离洗碗机底部。除此以外,为了让洗碗机能实现"存储"功能,V7采用双风机环流系统,既能保持内部随时干燥的状态,又能做到通风换气,确保碗筷久放也清新无异味。

据公布的资料显示,华帝V7洗碗机的残水去除率达96.7%,返潮阻隔率达99.5%,细菌滋生率降低97.3%,二次污染率降低100%,有效抑菌时间长达168小时。

洗碗机什么牌子好?全新华帝干态洗碗机,懒与健康兼得

二、一体成型内腔,不会藏污纳垢

V7洗碗机的内腔是一体式全钢冲压工艺,内部圆角无缝,不用担心藏污纳垢。在洗碗后,配合强大的烘干功能,残留的食物残渣也得到了充分的脱水处理,打开柜门便一目了然,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一抹即净"。

毫无疑问,干态是目前洗碗机能用来存储的最佳解决方案。不难发现,所谓"麻烦",其实都是消费者的使用痛点。而好的洗碗机,就应该解决消费者的这些痛点。华帝V7洗碗机的设计逻辑,便正是针对市场同类产品的短板进行优化,让洗碗机能更完美地胜任工作。相信在华帝干态技术的启发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关注洗碗机的痛点领域,让洗碗机的功能越来越完善,给各位注重生活品质的"懒人"更多购买此产品的理由,并从中获取到真正便捷优质的生活体验。

看过小编的介绍,现在你应该知道洗碗机什么牌子好了吧~心动的话就记得赶快去选购哟!

洗碗机什么牌子好?全新华帝干态洗碗机,懒与健康兼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