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福临门抗洪救灾物驰援南昌、武汉汛区

资讯 TOM    2020-07-21 15:45

继7月19日向江西省南昌县、新建区两个县区捐赠抗洪救灾物资,7月20日,中粮福临门捐赠物资又抵达了武汉市江夏区长江干堤防汛指挥部和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截止今日,中粮福临门已携手加多宝集团对江西、湖北两省捐赠福临门丝苗米、金典香粘米共计20吨,油脂产品300箱,加多宝凉茶3750箱,昆仑山矿泉水1500箱,为抗洪救灾武警官兵及灾区群众的生活需求和健康提供了物资,为当地防汛一线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粮油食品的供应保障,以实际行动为防汛贡献一份力量。

中粮福临门抗洪救灾物驰援南昌、武汉汛区

防汛指挥部捐赠现场福临门丝苗米

进入梅雨季以来,我国防汛形势异常严峻,长江、淮河流域,洞庭湖、太湖、鄱阳湖等湖泊处于超警戒水位,多地遭受洪涝灾害,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面对南昌、武汉多区域的防汛Ⅰ级应急响应,中粮福临门将与汛区群众一起防洪抗灾,切实履行央企责任,以优质的米面油产品支持抗洪救灾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百姓生活。

中粮福临门抗洪救灾物驰援南昌、武汉汛区

防汛指挥部捐赠现场福临门食用植物调和油

作为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食品安全战略的执行主体,在年初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下,中粮福临门在集团统筹下积极发挥央企担当和农粮主业优势,以公益捐赠的形式为武汉提供了粮油食品保障,助力抗击疫情。面对本次汛情,中粮集团立即统筹资源,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在中粮粮谷党委指示下,驻地公司迅速组织各部门员工、经销商等多方力量,参与到抗洪救灾当中。未来,中粮福临门将继续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承担保障国家主粮安全的主体责任和保障粮油食品安全、执行粮食宏观调控的重要责任,积极发挥主粮优势,保障粮油供应。希望能以绵薄之力为江西、湖北抗洪防汛工作做出贡献。愿洪水早日退去,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