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攀高峰 闪修侠单日交易额创2020年新高

资讯 TOM    2020-07-21 16:34

全力以赴,勇攀高峰,7月20日,闪修侠单日交易额创2020年新高,较日常单日业务规模增长超过30%以上,各项经营质量指标均达到历史最佳水平。

自疫情恢复以来,闪修侠重点开展内部精细化管理工作,主抓成本与效率,利用互联网平台化管理优势,结合本身强大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与采购规模优势,在原材料市场受疫情影响成本普遍上涨的情况下,闪修侠维修价格普遍下降了30%以上,部分SKU降幅超过50%,深得用户好评。

在服务层面,闪修侠内部重点开展了服务价值观的培训,二季度,各项服务维度的培训开展超过120+场,从CEO,到各级管理者,再到最一线的闪修侠工程师,都全面参与深化了解了闪修侠“真诚服务有担当”的服务价值观,并在每一例服务里得到了践行。闪修侠的服务体验与口碑成为了此次订单量激增的核心引擎。同时,闪修侠内部还启动了“神秘顾客x计划”在全国所有城市,对一千多名工程师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监管与评估。以保障闪修侠的服务真正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千人一面”。

过去的几周,平台单量环比持续增长,再到720爆发,这是用户对闪修侠服务模式的肯定,也是闪修侠不惧困难、继续前行的动力。作为国内智能手机及设备维修服务商的领先者,闪修侠一直牢记使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高效必达”的维修服务。正是这些坚持,让闪修侠收获诸多好评与认可。

过去取得的成绩,对闪修侠来说是鼓舞,更是考验。未来,闪修侠将持续砥砺自我,不忘初心,全力建设“中国智能硬件技术服务网络”打造出受每一位用户信任的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