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签约全优加,点亮教育企业数字化新视界

资讯 TOM    2020-07-21 16:44

近日,易快报签约国内知名早教机构——全优加,为企业搭建智能一体化费用报销管理平台,整合企业日常费用数据,革新财务费用管理流程,实现清晰的成本核算与归集,进而实现稳健可持续的成本控制与业务发展,全优加以数字化引擎驱动费用信息化管控。

易快报签约全优加,点亮教育企业数字化新视界

全优加始创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早期教育的机构之一,中国早期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广东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广东省直营校规模最大的早教托育机构,累计培养超12万+全优宝宝。目前运营90+校区,为在读超过2万家庭提供早教和托育服务,并与中国南方航空、美的电器、汇丰环球、中国银行、中国电信等100+企事业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移动互联时代电子化报销费控平台

易快报签约全优加,点亮教育企业数字化新视界

全优加分公司校区分布于海珠、天河、越秀、荔湾、白云、增城等多个区域,总数量达60+家,3000余种专业教具、玩具与设施,业务不断扩张,项目不断拓展。同时伴随全优加各校区在上课场地、合作办学、购买服务等服务形式不断丰富,成本支出逐渐增加,控制难度遇到挑战。

全优加了解易快报在教育行业的多个客户实践后,经过品牌、产品、口碑等多维度对比,最终选择易快报帮助全优加实现报销费控信息化建设,有效规范和控制企业花费,进而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保证;同时,在教师员工、成本中心、课程项目预算上实现数据分析,大幅度提升管控效率。

合理费控,降本增效

痛点:全优加所属各校区教材教具、固定资产以及工程类采购频繁,各地业务繁杂费用的增多,财务统计及核算难度增大。企业花费控制与核算遇到挑战,纸质单据填写不规范,财务复核效率低,人工沟通成本极高。

报销管理:企业员工通过易快报无需手填单据,员工即可随时随地提报项目/采购审批单据,且可实时知晓审批进度;单据模板可根据实际业务进行自定义,也可根据企业微信组织架构同步,在报销流程中对应岗位创建对应角色,并将角色配置到对应审批流中;还可通过角色档案配置并能实现固定/弹性审批流程的灵活组合。

预算管理:企业可按部门、项目或费用类型设置年度、季度、月度预算。预算控制条件可按费用类型和自定义项进行控制,即可实现申请和报销占用预算,员工提单时系统可关联对应的预算,事中提供多种预警方式并进行自动校验。员工使用即进入报销规范,大幅度降低人工沟通成本,提高报销效率的同时还可加强总部管理效能。

搭建支撑业务发展的精细化管理平台

痛点:全优加各区域公司的业务高速发展,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专著、专业知识等学习,提高教师和学员的理论素养,业务人员需要出差到各地进行科研及课程培训,差旅费用标准不明确,成本无法精细化管控。

差旅管理:通过易快报员工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差旅申请,事后在申请单里一键发起报销,根据不同国际交通、住宿、补助等灵活设置差旅规则,当单据超预算提交、审批时系统则智能预警提示,订购即会有差旅规则自动校验,能有效降低差旅费用支出。事后可自动关联至报销单,做到差旅标准有据可依。

一键生成财务凭证,节省财务更多时间

痛点:伴随全优加的业务不断扩增,固定资产和工程类支出较多,采购业务和日常报销业务不断激增,财务人工记账工作量大,审批单据周期冗长。

对接ERP插件:为帮助企业实现报销业务、记账业务一体化,易快报系统与金蝶K3cloud系统进行无缝对接,通过系统将采购、工程及教具等日常费用单据信息在财务软件中达成对应关系,财务可在易快报中轻松实现单据一键生成财务凭证,可节省90%财务记账的时间。

易快报签约全优加,点亮教育企业数字化新视界

易快报将为全优加带去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全面助力全优加实现业务与财务场景的数字化融合,共同建立稳定、快速、联动共享的数字化财务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