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电商特抱抱线上赋能,发展模式或成电商行业未来主流

资讯 TOM    2020-07-10 17:54

伴随着互联网红利的逐渐消失,中国电商已从过去传统的基础设施之争逐渐演变到消费市场之争,即“得用户者得天下”。特别是后疫情时代催化的直播电商,大量中小型企业开始从线下转型到线上做直播的主力军,各大直播带货平台的创办兴起,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中国电商的发展格局。尤其是今年以小程序直播为代表的直播电商特抱抱在618期间获得的傲人战绩,正是验证了这一说法。

裂变式营销,或成未来电商模式发展新主流

据悉,特抱抱此次618举办的活动名为“618百团大战千万补贴”,活动很简单,以“最强播神争霸赛”为主赛场,团队冲榜为辅。参赛成员需要经过海选产生百强选手,再通过预选赛、冲锋赛、对决赛分别产生60强、30强、10强成员,最终诞生的10强带货天团再角逐出冠亚季军。最终赢家会获得10万奖金加5万社群红包,加冠军推送。

此次活动均是由特抱抱平台予以主播补贴供货,在直播间发红包进行引流宣传。值得一提的则是以辅为主的“团队冲榜”,用户只需参加团队话题榜,参与发帖评论点赞分享给其他用户即可获得奖励。

传统电商的核心是流量、转化、效率,与传统电商不同的则是直播电商特抱抱将电商、直播、用户们的利益进行绑定,通过用户的人脉不断拓展流量,提升流量效率,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在人群中传播开来,产生巨大的宣传效应。并且通过熟人背书降低决策门槛,提升转化效率。与其他主流电商平台相比,渠道好,没有平台的扣点和压迫,品牌是自己的,用户是自己的,渠道是自己的,见效快,在与用户交流分享中看到交易额的逐步攀升,很多主播都表示以前想都不敢想。

据相关数据统计,此次直播电商特抱抱“618百团大战”共有3291名主播参与,活动期间内完成食品类累计销售20000+单,日用品累积销售10000+单,家化品累计销售9000+单,销量将近2500万元的豪华战绩。

互联网赋能生活,直播电商特抱抱助力企业及中小商家积极转型升级

传统电商平台直接面对的是消费者,就类似于生活中的百货商场,只能不断扩大自身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才会辐射到更多的消费者,如果你不去,品牌并不会自己拓展开来,传统电商平台亦是如此。直播电商特抱抱与传统电商不同的是除了凭借自身以外,身边还有无数个小百货商场,通过小百货商场自身的裂变扩张增加影响力,从而辐射到更多消费者。

据了解,自2019年4月特抱抱开始做小程序直播内测,6月开始正式发布小程序直播,在线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付费主播将近100万,平台每天有将近10万场直播,目前已发展成规模最大的第三方小程序直播平台。

通过用户分享传播从而形成客群裂变,让用户成为合伙人,帮助更多小微创业者轻松享受到直播带来的红利。为用户以及商家打造新型直播电商新平台;实现传统零售行业往线上发展以及促进中小商家积极转型;通过互联网赋能企业强化科技创新产品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直播电商特抱抱也义不容辞。

据悉,直播电商特抱抱将于7月14日在广州召集百团大战60强团队长,为大家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大会,大会盛况将会如何,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