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惠而浦答谢会电商渠道的创新

资讯 TOM    2020-07-10 18:07

2020年中国电商网排名中苏宁易购作为电商巨头排名第五位,2008年惠而浦公司进军中电器市场,2008年苏宁易购与惠而浦公司达成定制包销合作,经过二十多年发展惠而浦电器已经遍布中国千家万户,为了答谢新老客户,苏宁易购再次联合惠而浦公司推出全国巡回答谢会,回馈苏宁易购惠而浦新老客户。

苏宁易购惠而浦答谢会是电商渠道的创新发展,直接性的拉近消费者与商家零距离,从售后方面和新品销售甚至到品牌传播方面都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早在2013年惠而浦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eff Fettig率高管团队造访苏宁总部,与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进行深入沟通。双方表示,2013年,双方将重点布局线上线下全渠道,在中国市场独家引入惠而浦高端生活电器,实现更大市场份额抢占。同时,双方就2013年在营销合作、品牌推广、渠道拓展、新品类拓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提升苏宁易购网购渠道份额达成共识。

“在苏宁新十年发展战略中,苏宁正式提出了要实现营销转型变革,创新厂商合作方式。其中创新变革主要体现在苏宁将回归零售的本质,加强对顾客的了解、产品的把握,提高对上游厂商的服务能力,与惠而浦的合作,正是苏宁营销转型变革的实践。”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随着苏宁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的实践,苏宁将进一步加强与惠而浦的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的国际化产品。

在苏宁易购惠而浦答谢会中消费者更加青睐的生活产品包括惠而浦净水器系列,惠而浦最新推出的食材清洗机系列,直接或者间接性提升了苏宁易购和惠而浦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