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SANA葆婴开展“爱心云课堂” 用公益行动传递爱的力量

资讯 TOM    2020-07-22 11:45

自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受疫情影响,许多学校延迟开学,“停课不停学”,在家“线上”学习成为疫情下的应急手段。但在河北平泉县山子后中心小学,家庭贫困的学生因缺乏“线上”学习的终端智能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上网学习受到限制。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事业并热衷公益的企业,USANA葆婴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开展捐赠活动和“爱心云课堂”,以解决孩子们的学习问题。

USANA葆婴开展“爱心云课堂” 用公益行动传递爱的力量

为确保贫困家庭学生停课不停学,让学生安心上网课,USANA葆婴第一时间为山子后中心小学捐赠了20台平板电脑和6部智能手机,并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USANA葆婴还联合爱心志愿者以创新公益的形式为孩子们送上丰富多彩的“云课堂”,在5月6-13日期间,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陪伴孩子们居家学习,开拓视野,在特殊的日子里与孩子们大手牵小手,用爱和温暖托起他们的梦想。

“感谢USANA葆婴为孩子们安心上网课提供了保障,为我们解决‘燃眉之急’,在关键时刻帮助我们共度难关。”山子后中心小学校长李胜然表示,“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再困难也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USANA葆婴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则表示:“我们的社会是一个整体,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当家人们遇到困难时,我们都应该及时站出来并施以援手,这也是本次‘隔离不隔爱’活动的初衷。USANA葆婴一直为此努力,希望未来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的捐赠解决了孩子们学习受阻的问题,“爱心云课堂”的开展更是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心中点燃一束光,为他们筑梦未来指引了方向。未来,USANA葆婴将持续坚守公益初心,不断创新公益模式,用公益行动传递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