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逆风启航!优创数据半年营收财报同比增长16.8%

资讯 TOM    2020-07-22 15:51

近日,服务贸易行业的领军企业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公布2020年上半年的营收财报。财报显示,优创数据上半年累计营收超过6200万美元,同比增长达到16.8%。在全球疫情重压下,优创数据不仅保持稳定营收,而且实现远超去年同期的双增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逆风启航!优创数据半年营收财报同比增长16.8%

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为欧美的保险客户提供后台数据运营服务,在中国,美国,印度设有五大全球业务交付中心,是较早入局服务贸易行业的外资企业,目前也是中国境内最大的对美保险业战略服务供应商。

业务营收稳定增长背后,折射出优创数据服务模式的强劲与稳定。财报显示,在过去半年内,优创数据的客户保留率达到99.7%,同时还吸纳了477名优质人才的加入,这表明,优创数据的核心业务并没有受到太大冲击,而源源不断的人才需求也是对业务发展的肯定。据悉,优创数据在疫情爆发初期就迅速采取应对措施,根据业务情况适当放慢招聘节奏,同时开展了线上无接触面试,远程培训等方式选拔优质人才,以满足业务的需求。“全球疫情的蔓延给优创数据和优创数据的客户都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我们的培训部门,行政部门,招聘部门等完美配合,迅速采取了应对措施,这是我们保证我们正常人才招聘的关键。”优创数据雇主品牌经理Fiona姜介绍说。

而在优创数据的财报中,还有一项数据非常亮眼——优创数据的创新项目一年为客户节省54041小时的工作时长。自我驱动和高效创新一直是优创数据雇主价值主张中的重要内容,创新项目就是为了激发员工的创新性和前沿想法,并应用到实践中。优创数据COO马修此前曾表示“优创数据正在进行业务转型升级,未来的优创数据,人人都是机器人管理员和商业咨询师”。这种激发员工创新性,更加自动化的流程操作规范,将会是优创数据未来的重要目标,对员工而言,覆盖技术创新,流程管理,数据分析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内容,也是非常令人兴奋的职业发展路径。

对于半年财报所取得的成就,优创数据全球副总裁leaf zhang 也给予了冷静的总结:“去年年底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企业的外部环境变得错综复杂且充满了挑战。创数据管理层紧急成立了BCP团队(Business Continuity Plan),专门负责应对新冠疫情以减少其对公司和员工的影响。在整个过程中,公司始终把员工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在疫情初期,公司不计成本、想方设法为员工购置口罩、消毒设备;给员工邮寄电脑,让员工在家安心办公;报销员工部分通勤费用等等。优创数据的员工们在疫情期间也是克服了众多困难,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公司仍然取得了稳健的业务发展,营收超过六千二百万美元,同比增长16.8%。优创数据会在未来几年持续的在中国招贤纳士,预计到2023年我们的员工人数会突破11,000人。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企业,优创数据一直非常重视员工的个人成长和发展。希望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才加入优创数据,与公司一起成长,并获得职业发展的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