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市1年的金领冠塞纳牧,缘何成为有机奶粉的标杆?

资讯 TOM    2020-07-22 15:51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代表着原生态、高品质、绿色健康的有机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种“有机热”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表现得尤为显著,越来越多的新世代妈妈们开始选择有机奶粉进行喂养。作为国货奶粉领跑者,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上市不到一年,凭借着独有的三大原生有机优势、诸多奖项的实力印证,收获了消费者的满满人气与口碑。

超越有机,更高标准的原生有机

基于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在去年上市之初,金领冠塞纳牧便提出“原生有机”的理念,在生产链的每个环节都恪守“原生有机”的准则,以更高标准打造高端有机奶粉。金领冠塞纳牧甄选丹麦133年原生有机牧场作为其专属奶源地,普通有机牧场需要3年以上的深层净化,而金领冠塞纳牧牧场则保持了133年的原生态,以原生奶源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带来蓬勃的原生活力。

上市1年的金领冠塞纳牧,缘何成为有机奶粉的标杆?

金领冠塞纳牧133年原生有机牧场

在配方方面,金领冠塞纳牧不仅含有α+β创新蛋白组合,帮助宝宝吸收关键营养素,更突破性添加高于国家标准4倍的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和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给中国宝宝更好吸收的原生营养,全面提升宝宝的守护力。

实力印证,原生品质获世界认可

金领冠塞纳牧凭借独有的原生奶源、原生配方,以及中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的原生品质,上市不到一年,便在国内外斩获多项大奖:2019年11月,在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中斩获“2019婴幼儿奶粉配方创新奖”,成为国内首个获此奖的奶粉品牌;12月,问鼎央广网“2019年度消费者信赖有机奶粉品牌”,成为中国宝妈们的优质之选;2020年6月,从全球千余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舌尖上的奥斯卡”,摘取“ITQI国际美味奖章”。诸多大奖印证了金领冠塞纳牧的品质实力,也让妈妈们选择有机奶粉时更加放心、省心。

上市1年的金领冠塞纳牧,缘何成为有机奶粉的标杆?

金领冠塞纳牧获得多项国际大奖

口碑丰收,树立有机奶粉新标杆

除了为中国宝宝带来原生有机的奶粉,金领冠塞纳牧还倡导原生有机的生活方式,有机不只是食品,更是一种追求健康、尊重生命、遵循自然规律的生活态度。金领冠塞纳牧卓越的品质与契合的价值观,收获了众多妈妈们的认可与青睐。

上市1年的金领冠塞纳牧,缘何成为有机奶粉的标杆?

“原生有机,百年坚守”金领冠塞纳牧迎来上市一周年

7月24日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围绕“原生有机,百年坚守”的主题,金领冠塞纳牧也亟待将这一天,打造为全民的“原生有机守护日”,呼吁企业、消费者像金领冠塞纳牧守护133年原生牧场一样,守护世界原生态,留给宝宝更纯净的营养和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