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局长带货直播首秀 依轮钟情“林”产品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0-08-15 11:43

直播成新农活、手机成新农具、数据成新农资……“万物皆可直播”的时代已经来临!如今,电商直播作为飞速发展的新经济场景,成为农民致富新法宝。为推广湖南省优质林产品和生态文化,8月15日,湖南省林业局局长胡长清将携手淘宝头号明星主播林依轮,在淘宝直播间进行湖南茶油《这湘有礼之林下有宝贝》专场直播,共同为林下经济产品打call。

局长带货直播首秀 依轮钟情“林”产品

林业局+林依轮,“双林”跨次元同屏

湖南省是重点林区省份,湖南省林业局着力打造茶油、竹木加工、森林旅游等林业产业,已成为全国林业行业的一面旗帜。以茶油产业为例,湖南省油茶林总面积达到了2169.8万亩,产值471亿元,居全国首位。那么,“湖南茶油”品牌如何“出圈”?生态与产业并重的林业经济又如何被更多人“看见”?湖南省林业局利用直播带货风口,顺势而为,打造湖南茶油《这湘有礼之林下有宝贝》专场直播,为林业产业带来收益的同时,更是助推湖南林业特色产业的品牌化建设和推广。

本次直播将在淘宝“林依轮直播间”开播,直播的一大特色便是政府领导和明星主播跨次元同屏。湖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坐镇,著名歌手、新晋“带货王”林依轮主播,他们将在直播中刷新观众的知识盲区,花式“种草”各类特色林产品。

一位是看似“严肃”的“林业局”官员,一位是自称“林美丽”的逗趣带货高手,“双林”的合体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官员带货反差、明星IP效应,再结合特色林产品,能否点燃直播间粉丝的“剁手”嗨点?

史无前“利”,买它买它买它!

湖南茶油、邵阳竹笋、新化黄精、常宁茶山飞鸡蛋……湖南茶油《这湘有礼之林下有宝贝》专场直播中,多种多样的湖南特色林产品将展现在全国网友面前,让大家一起感受湖南的绿色文化和天然味道。

更重要的是,这次直播可以称得上是史无前“利”。湖南省林业局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回馈直播间观众,全网最低冰点价的产品、吸人眼球的丰厚奖品、精心准备的超强福利,都是真正的大手笔。如张家界武陵源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张家界天门山门票、多类产品赠品……你确定不心动吗?

8月15日晚8点,在淘宝直播内搜索“林依轮”,即可进入林依轮直播间,参与湖南茶油《这湘有礼之林下有宝贝》 专项直播活动。明星大咖花样“安利”、 政府官员现场“送礼”,直击观众的消费“爽点“,快来买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