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联杯重燃战火!53岁的三浦知良有望首发大战孙子辈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6 10:55

【雷速体育】2020赛季日联杯时隔约半年后重燃战火,8月5日下午18:00,横滨FC作客挑战鸟栖沙岩。

赛前,横滨FC主帅下平隆宏暗示将会启用轮换阵容,联赛没有出场的球员都有机会。也就是说,日本足球活化石三浦知良很有可能首发出场。同时,三浦知良被指定为一号点球手,这名53岁的老将还有望刷新日联杯最年长进球纪录。

下平隆宏教练表示,三浦知良随队一起前往九州,今天的比赛会有很多新面孔。复赛以来,横滨FC的阵型由4231变为352,考虑到8月8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三浦知良成为双前锋中的一员概率不小。

三浦知良上赛季就曾在天皇杯以队长身份首发出战,如果今天能在日联杯取得进球,他将打破甲府风林名宿土屋征夫在2017年5月10日与神户之战中创造的42岁9个月10天的最年长进球纪录,而日联杯最年长出场纪录也是由土屋征夫所保持的42岁10个月0天。

上赛季,三浦知良仅在J2联赛出战3场。本赛季,由于没有降级,三浦知良可能会有不少的出场时间,谈到今天的比赛,三浦知良坦言,他想在日联杯展示自己并获得联赛的首发机会。

横滨FC近期遭遇联赛四连败,排名第17位。如果以三浦知良为首的边缘球员发挥出色,势必会让横滨FC队内产生良性竞争。横滨FC阵中不乏老将,除了三浦知良,还有42岁的中村俊辅,41岁的南雄太、39岁的松井大辅,老将们登场的意义远大于足球本身,也会为新冠危机下的日本足球注入新的能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