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瑟韦尔主帅罗宾逊:不会低估对手的实力,希望能取得赛季首胜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8 10:5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8日2:45,欧联杯资格赛首轮,苏超球队马瑟韦尔将在主场迎来北爱尔兰球队格伦托兰的挑战,而赛前,马瑟韦尔主教练斯蒂芬·罗宾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低估格伦托兰的实力,但也希望球队能够取得新赛季首胜。

“没有简单的比赛,他们也不是业余的球队,他们的训练时间和我们一样多,只是技战术风格有所不同。”斯蒂芬·罗宾逊说道,“我们将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绝不会低估他们,当然,只要我们的球员能够认真发挥,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同时,斯蒂芬·罗宾逊也说道,球队训练的态度很好,效率也很高,尽管有些球员发挥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我依旧会鼓励他们,特恩布尔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出战,他已经接近加盟凯尔特人,因此并没有参加赛前的训练。”

本赛季苏超联赛5轮战罢,马瑟韦尔发挥不佳,目前2平3负未尝胜绩,积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