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时尚优衣库9月起将对纸质购物袋收费

资讯 中国服装网 2020-08-08 10:07
快时尚优衣库9月起将对纸质购物袋收费

中服网消息,根据《朝日新闻》网站的报道,日本快时尚品牌优衣库的母公司日本迅销计划从今年9月1日开始,对之前免费的纸质购物袋实行有偿化。涉及品牌包括旗下的优衣库和姊妹品牌GU。每个购物袋的价格为税后10日元。

该计划一直延期从今年一月到九月,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福布斯公布富豪榜单。迅销集团董事长柳井正以223亿美元的身价蝉联日本首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