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海主帅吴金贵:米纳拉训练两天就请战,克莱奥9月前难出场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8:1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4轮江苏赛区青岛黄海即将挑战重庆当代。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刚刚上任的新帅吴金贵携刘佳燊出席,并介绍了黄海的相关情况。

关于本轮对手

“重庆当代的五外援每个人能力都很强,对我们来说又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无论如何,我们会像上一场一样打出精神面貌和士气,奉献精彩的比赛。

关于老队长王栋

“我到队以后,王栋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平常生活,都起到了一个老队长的作用。不管是场上场下都是我们黄海队不可或缺的球员。我们需要这样的老队员,需要这样的队长。”

关于新援米纳拉以及克莱奥

“米纳拉昨天是第一天合练,一共就跟队训练了两天。从大家相处来看,他的性格很好,很开朗,和大家相处非常好,和队友交流也很多,这样一个团队需要这样一个外援。他训练两天以后就向教练组表示要比赛。我们还是要看他的对抗情况,视情况而定,不能为了眼前的利益影响后面。”

“克莱奥还没到队,回来后还要14天的隔离,但他对黄海也非常熟悉,他的融入没有问题,只是需要时间,可能9月份之前的比赛上场有些困难。”

对整个队伍感受

“在短时间内和大家相处还是非常愉快的。我接手前就听说一种团队精神非常好,这一点是我们的基础。来到队伍以后,每个工作人员给我的印象都是非常愿意为球队做出奉献,俱乐部的高层和领导也非常支持球队,对我来讲担任这支俱乐部的主教练很幸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