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福天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20-08-01 13:37

挖贝网 7月31日消息,赛福天(603028)发公告称,2020年7月31日,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战略规划,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00万元人民币与俞文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赛福天钢绳制品有限公司。

赛福天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赛福天钢绳制品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最终以企业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住所:无锡市锡山区芙蓉中三路151号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类型: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金属丝绳及其制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推广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具体经营范围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立足未来长远战略发展规划,为快速拓展公司业务领域,加快公司产业布局,现拟实施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事项,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与优化公司现有产业布局及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及企业品牌影响力。

本次投资是公司计划中的战略布局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将带来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8-01/603028_20200801_18.pdf

白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