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卓尔主帅何塞:对阵旧主国安很期待,希望体现武汉精神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3:23

【雷速体育】中超联赛第二轮今天将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将迎战劲旅北京中赫国安。此役,也是卓尔主帅何塞·冈萨雷斯重返中国后首次对阵旧主北京国安。

何塞曾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短暂执教过北京国安。谈及曾经执教过的国安,何塞表示:“北京国安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对手,这几年北京国安有很好的人员结构,实力也比以前更强。他们每年会引进实力很强的球员,变化很大,这支球队在以后会有很好的未来。”

谈起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何塞说道:“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曾经多次面对过以前执教过的球队,不过在中国还是第一次。作为一个职业的教练,我现在为武汉卓尔工作,首先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我现在要做的是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当然也祝北京国安好运。”

联赛首轮,武汉卓尔和北京国安都取得了开门红。本场双方交锋,何塞分析说:“我们在第一场比赛取得了好的结果,这一场要做的一样好,再次把我们武汉的精神体现出来,争取好的结果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队长李行则表示:“北京中赫国安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上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也在积极地为本场比赛做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踢出自己的风格,取得想要的成绩。”

卓尔两名新外援能否出战,是外界所关心的话题。主帅何塞则更看重他们现在的身体情况,“这是一个很特殊的赛季,球员到达的时间不同。作为主教练,我也希望两位球员能够迅速地出现在比赛场地上,但是我们要观察他们整体的身体情况。所以我们要做出一个平衡的选择,不能因为我们的希望,而干扰到他们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