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联助理教练:与喷气机的比赛会很难,我们会当决赛踢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2 17:30

【雷速体育】西部联助理教练约翰·阿纳斯塔西亚迪斯相信,虽然周日与纽卡斯尔喷气机的对决将很困难,但命运掌握在球队自己手里。

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阿纳斯塔西亚迪斯对记者说,重点主要放在自己球队身上,而不是纽卡斯尔喷气机或其他球队的成绩。

“我们的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决赛。”阿纳斯塔西亚迪斯说。“与纽卡斯尔的比赛将很艰难,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

“我们一直训练得很好,球员们真的很乐观,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去比赛,希望能得到三分。” 上周末,西部联以2-1击败墨尔本胜利。

“毫无疑问,我们的工作是照顾球员,减轻主教练的负担。作为助理教练在这里帮助球员过关,并让他们知道我们在这里为他们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