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鲍威尔29分 洛瑞伤退 多伦多猛龙4-0横扫布鲁克林篮网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24 18:15

【雷速体育】今日猛龙与篮网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四场较量,目前猛龙系列赛3-0领先,本场比赛若是拿下则4-0横扫晋级。

首节洛瑞便扭伤脚踝离场,让篮网看到了赢下本场比赛的希望,但猛龙凭借替补鲍威尔和伊巴卡的出色发挥仍旧在首节取得领先。次节回来鲍威尔和伊巴卡两人里突外投频频得手,率领猛龙内外开花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猛龙以77-68领先篮网9分。

易边再战,猛龙在外线找到手感,鲍威尔、范弗里特、伊巴卡和西亚卡姆等连中三分,猛龙单节命中8记三分,把分差直接拉开到20分以上。而第四节篮网未能打出有效的追分攻势,猛龙早早的换上第三阵容并把大比分优势维持到终场。最终,猛龙以150-122大胜篮网,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猛龙:伊巴卡27分15板,鲍威尔29分5板,西亚卡姆20分6板10助,小加索尔9分4板5助,范弗里特9分4板5助,阿努诺比10分7板,戴维斯14分4板。

篮网:勒韦尔35分6板6助,泰勒-约翰逊13分3板,阿伦8分15板,鲁瓦乌11分3板,坦普尔10分,穆萨12分,库鲁茨8分3板,安德森9分4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