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纸怎么选 墙纸有哪些材质

资讯 pchouse 2020-08-30 17:47

相信很多人家里都会用到墙纸,墙纸的作用有很多,那你知道墙纸是怎么挑选的吗?其又有哪些材质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墙纸怎么选

1、闻墙纸。好的墙纸不应有刺鼻难闻气味,只是有纸浆的自然味道,否则说明墙纸质量不好,贴在墙上散发异味,住久之后会危及居住者的健康;而且这种壁纸的透气性也不好,易出现翘边和发黄的现象。

2、尺寸。在购买墙纸前,一定要量好了要使用的尺寸。

3、手感。好的墙纸手感比较柔软,但是国外进口的墙纸因其密度大,相对于国产的墙纸来说会更紧实。

4、看品牌。选择墙纸,最好选择大品牌,因为其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比较有保障。

二、墙纸有哪些材质

1、纯纸壁纸。纯纸壁纸在特殊耐热的纸上直接印花压纹的墙纸,其具有环保、自然、舒适的特点。

2、纸基PVC壁纸。纸基PVC壁纸是使用最广泛的产品,表面主要采用聚氯乙烯树脂,其具有防水、防潮、耐用的特点。

3、纸基布面壁纸。纸基布面壁纸是以纸为底层,以丝、羊毛、棉、麻等纤维织成面层,其具有透气性好、无毒、耐磨的特点。

4、无纺布壁纸。无纺布壁纸又叫布浆纤维或木浆纤维,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墙纸材质,其具有耐脏的特点。

介绍了这么多,你对墙纸有没有更多的了解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