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这次赌什么?

资讯 TOM    2020-08-14 18:12

8月14日,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引来全网围观,关键是这个“新”,时隔7年,10亿赌约战再次打响,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梳理下整个事件。

8月11日,雷军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中,回忆起几年前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在2013年,雷军和董明珠一起入选了央视年度经济人物,在节目中,编导希望他们二人能打个赌,按照电视台的要求,两人台下所定的赌注是1元钱,结果到了台上,董明珠突然改口说,“赌一块钱是玩笑,要赌就赌10个亿”,就这样,他们二人便有了10亿赌约之战。

雷军在小米的十周年演讲中,首次回应承认五年打赌输,不过小米第六年超过了格力,董明珠回应雷军,第六年是第二个五年的开始,并表示成功者不是战胜了别人,而是战胜自己。

没想到,雷军刚刚承认自己输了,董明珠会再次向自己发起新的赌约,这一次两人或许将围绕“中国制造”,再次展开新的竞争。

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这次赌什么?

国内企业的良性竞争,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有竞争力的企业才能为中国经济及百姓更好的生活助力。本次赌约,雷军可谓是胸有成竹,8月12日,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透明形态OLED自发光屏幕,当小米透明电视关闭时,如同平常的玻璃一般前后通透,让科幻电影中才能看到的未来屏幕走进了现实的感觉。

正如董明珠所言,“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无论胜负如何,希望他们能做的更好的“中国制造”!【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