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家人之名》:超越血缘的幸福家庭真的存在吗

资讯 TOM    2020-08-18 20:43

《以家人之名》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开播两集就异常火爆,豆瓣好评高达8.4分。该剧聚焦“90后”原生家庭,讲述了3个在原家庭遭遇不幸的孩子,因机缘巧合组建了一个非血缘的家庭。三兄妹一同成长,用爱治愈、温暖着彼此的童年。

《以家人之名》:超越血缘的幸福家庭真的存在吗

剧情的一开头便是一个温暖的故事。李尖尖在地上画画,路边突然掉下来一把椅子,险些砸到她,李尖尖抬头一看,车边上坐车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她朝着男孩露出了一个微笑,可男孩却对她不屑一顾。一次看似只是路人之间的相遇,殊不知,这一见便是一辈子。

《以家人之名》:超越血缘的幸福家庭真的存在吗

该剧正在芒果TV热播中,最新的剧情中两个哥哥不约而同的从国外回归,开启了花式宠妹模式。因为妹妹李尖尖,回国后的凌霄成为了牙医,小哥贺子秋则当上了甜品师,由于多年未见的隔阂,两位哥哥使劲浑身解数,让网友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这样的哥哥赐我一打!接下来的剧情将会如何发展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