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路可退,但至少可以怀念 韩红薛之谦《小尖尖》治愈唱响酷我音乐

资讯 TOM    2020-08-25 16:41

七夕情人节,韩红、薛之谦“神仙合作”致敬纯真爱情!8月25 日上午10:00,两位华语流行乐坛大咖首度合作的单曲《小尖尖》酷我音乐温暖上线,用最动听的嗓音,最纯粹的心念,最治愈的旋律,为网友送上纯真年代最感人的爱情故事,也为热恋中的人们送上了一份最美的七夕礼物。

无路可退,但至少可以怀念 韩红薛之谦《小尖尖》治愈唱响酷我音乐

如果恋爱只需要一个月亮,只有口袋里的一片玫瑰,你还会爱我吗?这是一个浮躁的年代,时下的年轻人,耳濡目染了物质至上的感情观,纯粹的感情越来越少。当“贪婪的人在利用感情的糖水浇灌他们”,《小尖尖》就是想告诉人们,“我们无路可退,但有真挚的曾经可以怀念。”

“爱躲在老街,不愿让人发现,复古得惹人嫌。”在清晨的鸟鸣和车水马龙的喧嚣声中,在“见字如面”的字迹在信笺上刷刷写就的声响中,薛之谦极具辨识度的歌声伴随怀旧的旋律钻入耳膜,在歌者舒缓动听的吟唱中,听者眼前也闪现出一幅幅逝去日子的美好画面,关于过去的念想不知不觉被悄然打开。

无路可退,但至少可以怀念 韩红薛之谦《小尖尖》治愈唱响酷我音乐

“看,月牙露出小尖尖,会约在哪儿见面。”当韩红美到极致的女声从音乐中出现,故事的画面有了递进和转折。随着韩薛两位神级唱将对故事的不断递进演绎,曾经的相约、奔跑、思念和牵肠挂肚,都在温暖治愈的歌声中得到生动传神的展现。

无路可退,但至少可以怀念 韩红薛之谦《小尖尖》治愈唱响酷我音乐

“别打扰那些美好画面,我们经不起考验。”一位是用天籁之音征服华语乐坛的天后级女唱将,一位是凭借深情款款“薛氏情歌”享誉歌坛的中生代男歌手,韩红和薛之谦在《小尖尖》中施展各自“神仙嗓音”和“神仙唱功”,以直抵内心的走心吟唱,完成了两人的首度“神仙合作”,也将这首歌的主题诠释的不温不火恰到好处。难怪网友听后在评论区留言“有点想哭”,“好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

七夕节至,韩红和薛之谦两位大咖在酷我音乐联袂送上的这份礼物您可满意?浮躁年代的恋爱和感情,的确被物欲沾染了不少。关于爱情,诸多回忆,也许我们回不去了,但至少我们仍可以怀念,在《小尖尖》中体会曾经的纯真,回味曾经的感动,那么今年这个七夕节,我们也会过得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