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驰家族新品受青睐 CORE集团助力奥力来中国

资讯 TOM    2020-08-03 11:19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很多人为了夏天能秀身材,都在燃烧自己的卡路里,跑步机自然成为健身族的首选。奥力来中国在今夏推出的星驰10系列FreeRunner跑步机堪称是一次革命性的创新,打破了健身人群对传统跑步机的呆板印象。全新的HexDeck专利技术、独特铝制跑板搭载专利六边形聚合物减震系统,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星驰10系列FreeRunner跑步机甫一推出,就赢得了健身人群的青睐,据相关统计表明,有八成的参与者对FreeRunner赞不绝口,认为FreeRunner跑步机给自己带来了革命性的健身新体验。

星驰10系列FreeRunner全新专利 家用商用两相宜

与传统跑步机不同,星驰10系列FreeRunner跑步机采用了星驰HexDeck系统,具有铝制跑板,中空结构,由高性能聚合物构成的蜂窝状专利减震系统支撑。无论是轻量级用户在慢走还是重量级用户高速跑,在脚掌踩踏到跑板时都能感受到充分的缓冲和即时的作用力反馈,从而带来健步如飞的感觉。资深健身爱好者小李在使用后连连感叹,FreeRunner跑步机带来了草坪上跑步的感觉,而且脚踝和膝盖几乎完全感受不到冲击力,跑步完感觉更加轻松。

星驰家族新品受青睐 CORE集团助力奥力来中国

星驰10系列FreeRunner跑步机在九大功能方面进行了升级,力求为健身人群带来更佳的运动体验。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灵感源自当今智能设备和网站导航界面,让消费者在使用时能够极快熟悉,三种选项兼容8系列和10系列有氧产品,水壶架、移动设备架和风扇等丰富的细节设计,从点点滴滴提升消费者的使用感受。

星驰家族新品受青睐 CORE集团助力奥力来中国

无论是商业健身房、企业健身房还是家用健身空间,在购置跑步机的时候都会考虑维护成本问题。星驰10系列FreeRunner跑步机采用了业内首创的铝制跑板更有利于散热,让跑步机表面一直保持较低的温度,从而减少磨损。铝制跑板的寿命是传统跑板(中密度纤维板)的几倍,维保时只需更换一层薄薄的酚树脂,从长远角度来说,能够极大程度的减少人力和材料成本。因此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FreeRunner跑步机都是极具性价比的首选。

CORE集团再添新军 五大品牌助力奥力来中国

奥力来中国一向致力于将世界顶级品牌的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CORE Health & Fitness集团旗下拥有Star Trac、StairMaster、Schwinn、Nautilus等国际一流品牌,自然是奥力来中国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如今CORE集团再添新军,正式收购健身设备品牌Throwdown,令其成为旗下第五个品牌,再次拓宽了CORE集团在世界健身产业中的边界。

星驰家族新品受青睐 CORE集团助力奥力来中国

作为世界搏击健身品牌的佼佼者,Throwdown创立于2003年,其卓越的性能,创新性和真实性赋予了人们力量和灵感,在整个搏击健身体育用品中已成为一个世界公认的品牌。在加入CORE集团后,奥力来中国作为CORE集团的代理商,将会让更多中国的搏击爱好者也能感受到世界顶级搏击品牌的魅力。

奥力来中国是亚洲领先的健身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期致力于世界顶级的健身、康体设备的供应和专业服务,以倡导推动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为己任。让中国消费者感受世界顶级品牌的魅力,体验精致品质的运动生活。合作伙伴CORE集团的星驰10系列FreeRunner跑步机的问世和新品牌Throwdown的加盟,将让奥力来中国在推动中国健身消费升级的道路上继续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