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柔SELF SHERO终将会创造怎样的奇迹?

资讯 TOM    2020-08-03 14:04

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新零售等概念的发展,综合电商行业迎来新的机遇,但是专注于中高端女性消费品的特色平台却很稀少,希柔SELF SHERO充分整合各行业全球TOP级供应链,融合线上线下+服务的营销模式为一体,聚合形成全球品牌生态链管理平台。平台在品牌供应链管理、品牌数字化营销以及职业品牌人孵化方面优势显著,从而引领行业蜕变升级。

为了确保精品化、高端化方向,希柔SELF SHERO从创立之初便以高标准姿态严格要求自己,已与各行业全球TOP级供应链深度合作,不仅层层把关产品品质,更放眼全球拓展多元化品牌,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一站式体验。在供应链的选择上,希柔SELF SHERO“优中选优”,只选行业TOP、全球TOP10 的供应链与之合作,力求从产品原材料、安全性等各个维度,均达到国际化标准。

目前,希柔SELF SHERO旗下产品包含美容护肤、居家生活、个人护理、营养健康、潮流服饰、全球美酒、魅力彩妆、母婴用品等多个品类,不管是在品质上,还是在价格等方面皆有长足优势。未来希柔SELF SHERO还将继续加大供应链的选择,新品将以国内大牌定制、自营独立品牌、海外优质品牌独家代理为主,为中高收入人群的质感生活提供更多可能。得益于这种高品质的服务与精准的营销策略,希柔SELF SHERO快速崛起,迅速成长为行业翘楚,成为中高端消费女性群体最受欢迎的电商平台之一。

不只如此,希柔SELF SHERO在助推中小品牌发展方面也拥有强大的优势,被称为“中小品牌发展助推器”。一个产品、一个企业的品牌力如何,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它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进而决定了它的生命力,消费者需要品牌产品,企业渴望成为品牌企业,但是对于中小品牌而言,品牌塑造是一个长期而艰辛的过程,面临着来自市场环境、产品品质、营销策略等诸多方面的影响,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进而逐渐形成信任感和忠实度,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品牌甚至名牌,绝非易事。

希柔SELF SHERO在赋能中小品牌建设方面的硬核的实力与优势主要表现在:

1、强大的营销优势-希柔SELF SHERO凭借多年积累的全方位爆款打造经验以及与头部营销团队深度合作取得的流量优势、精准营销能力,可以高效实现品牌孵化培育,帮助抢占新时代中高端女性消费市场,为中小企业品牌塑造及发展、老字号产品定制化精准营销提供真实可行、快速落地的双赢解决方案;

2、定制化开品优势-希柔SELF SHERO利用大数据及百万级高频用户交互,可快速把握消费趋势及需求,辅助生产企业定制化开品,实现产品功能与消费需求高度匹配;

3、多维度精准营销优势-希柔SELF SHERO拥有成熟完善、定制化的爆品打造方案,可以为品牌在消费市场实现丰富销售场景、精准社群营销,快速裂变,在大幅降低企业营销成本的同时,实现品牌高效孵化。

作为一个专注于女性健康、美丽,助力女性独立自主、成长绽放的平台,希柔SELF SHERO秉承“品质、健康、分享、共赢”的品牌理念,以“新时代女性”为视角,为女性开创品质、健康、美好的生活分享方式,让美好品牌生活从实现梦想开始,帮助每一个新时代女性都可以做自己的英雄,而未来,希柔SELF SHERO终将会创造怎样的奇迹,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