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陪练”重启,VIP陪练为更多琴童守护梦想

资讯 TOM    2020-08-03 18:53

刚刚过去的7月,VIP陪练再传捷报,平台单月营收继今年3月之后,再度突破2亿元大关!在开局艰难的2020年,VIP陪练“逆流而上”,连续突破自己所保持的行业单月营收记录,这是平台所有用户对于VIP陪练最大的肯定和褒奖,亦是VIP陪练稳坐在线素质教育赛道头部玩家宝座的又一次佐证。

因为特殊疫情的关系,VIP陪练的“超级陪练课”活动也因此短暂停办了一段时间,但风雨过后,终将是彩虹,7月29日,第十三期VIP陪练超级陪练课如约准时开课,在这个特殊的暑假,为我们的幸运小琴童带来50分钟干货满满、收益颇丰的“超级陪练”时光。

本期做客超级陪练课的是旅欧钢琴家钟芳老师。钟老师目前担任的是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同时也是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高级选题策划人、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以及上海音乐家协会钢琴考级考官。

“超级陪练”重启,VIP陪练为更多琴童守护梦想

此次有幸被抽中获得钟老师亲自陪练指导的是来自上海市松江区的刘林涛同学,小刘同学今年15岁,学习钢琴也有8年左右的时间,目前已经达成了10级的“练琴小目标”。马上要在九月开启高中生涯的小刘同学,在课前的交流中,对于此次能够得到钟芳老师的亲自陪练指导,很是期待,特别想就最近常练的曲子好好请教一番VIP陪练的超级陪练大咖老师。

小刘同学现在每周固定在家练琴三次,之前一直是爸爸妈妈陪着学琴,但父母都不是专业从事音乐工作的,所以之前陪练多少有些许吃力,可自从选择了VIP陪练,据小刘妈妈说,很多时候孩子练琴变得更加主动了,也乐于和陪练老师一起探讨练琴过程中碰到的一些疑点难点。对家长们来说,这算得上是帮了一个大忙。同时,小刘妈妈还特别想要感谢下刘林涛的专属陪练老师,从去年9月开始,VIP陪练正式推出了“教师体系升级”制度,依据对教师过往工作的用户满意度、业务熟练程度及是否拥有相关演奏级经历等方面进行多维度打分,将VIP陪练平台旗下陪练老师划分为四大类,分别是:优选老师、王牌老师、11大名校老师及演奏级老师。家长可根据孩子实际情况,选择预约不同类型的老师。也就是那会,小刘同学的父母根据孩子练琴的实际情况,给他选择了更加符合其需求的陪练老师,至今小刘同学都快要和专属陪练老师成为无话不说的良师益友了,自然而然练琴的氛围也变得更棒,效果也就更事半功倍了。

“超级陪练”重启,VIP陪练为更多琴童守护梦想

50分钟的“大咖陪练时光”过得很快,钟老师还特意给小刘同学开了小灶加了时间做了相关技法的指点。课后当问起这次有幸被抽中获得“超级陪练课”的机会,获得钟老师这样的旅欧钢琴家来亲自陪练,小刘同学略显腼腆地说,其实这次超级陪练课的报名最开始是爸爸建议的,也没想到能够那么幸运被抽中,钟老师在很多地方都给予了特别的指导,有些很容易忽略的小细节钟老师也都一一进行了讲解,之后一定会根据钟老师的弹奏建议好好努力练琴。

钟芳老师课后也接受了VIP陪练的专访,首先钟老师对于可以亲自体验来当一回陪练老师、能够对“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这个模式有全新更深入的了解感到欣慰,也对这一模式下所给到她个人的感官体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通过互联网技术的普及,之前无法实施的线下教学变得更为便捷,不分地域的无差别练琴成为了可能。对于今天陪练的小刘同学,钟老师首先祝贺他已经完成了“10级小目标”,对于之后的音乐道路,也希望小刘同学可以有更多的专注力并一直坚持下去,真正把钢琴、把学习乐器作为一项终生事业去看待,这也是所有喜欢音乐、热爱音乐的人所追求的终极目标。最后,钟老师也希望未来可以多多参与到VIP陪练的一系列互动活动中来,这也是她作为一名音乐工作传播者的一份美好愿景。

养分的汲取、技巧的修炼、节奏的把控,这些都是琴童们在攀登音乐圣殿时所必需的,而VIP陪练正是连结大咖老师和琴童之间的桥梁,“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也更应该是让每一次陪练都是一种陪伴,良师益友间,为琴童守护梦想,为梦想助力远航,只有坚持这份初心,方能真正体会到音乐和演奏所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