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为海尔中央空调,您可以随时随地呼吸秦岭“森林风”

资讯 TOM    2020-08-26 13:53

你向往的好空气是什么样的?远离城市,去往森林深处,尽情呼吸清新、洁净、富氧的森林空气?有了海尔中央空调,在家也能随时呼吸“森林风”。

8月20日,海尔中央空调来到陕西朱雀森林公园,发起森林空气挑战。经过了5项挑战数值比对后,海尔中央空调从温、湿、净、氧、静、风、味七维均已达到森林级好空气,真正实现把“森林风”搬回家。

因为海尔中央空调,您可以随时随地呼吸秦岭“森林风”

在“森林风”挑战中,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搭载的UVC深紫外线杀菌模块、PM2.5净化模块等,完成了除尘、除菌、除湿、除异味、智慧微风等挑战,针对居家各场景提供健康空气解决方案,让城市的家也能尽享“森林风”。

火锅、烧烤似乎只有门店堂食或者户外吃才是正确的选择,毕竟只要敢在家里吃一顿,保证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身边的人都会闻到衣服、包、床品上沾的饭味。但在挑战现场,主持人及嘉宾在室内吃完烧烤后衣服依旧清新无异味。靠的就是PM2.5净化模块及专业的HEPA净化模块,能够有效沉降颗粒物、净化空气,尽享清新好空气。

因为海尔中央空调,您可以随时随地呼吸秦岭“森林风”

雨天连绵不断,衣服只能室内晾晒,潮上加潮?有海尔中央空调空气解决方案,湿衣也能快速变干。在“森林风”挑战过程中,“水哥”王昱珩作为见证嘉宾参与到了实验过程中。使用无水硫酸铜在湿衣上喷出“森林风”三个字,遇水反应后呈现为蓝色,但随着室内湿度的快速下降,湿衣逐渐变干,蓝色字体也慢慢消失,除湿效果亲眼见证。

强风力能够快速制冷,但对老人孩子却不太友好,有了智能微风模式就解决了。开启后,在出风口放置气球或风铃也能保持几乎不动,其风力大小仅能吹动轻柔羽毛。在实现良好制冷效果下,避免风大头痛、感冒的问题,老人孩子也能享受“森林风”。

住在城市里,呼吸森林风。海尔中央空调通过个性化定制方案,满足了用户各场景健康空气需求,让远离森林的城市的家也能随时呼吸到“森林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