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七夕,京东轻轻敲响了“西城大爷”的家门

资讯 TOM    2020-08-26 17:35

七夕是我国富有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一般是指恋人间的节日,鲜花、巧克力、毛绒玩具等等都是象征甜蜜七夕的礼物。但其实,七夕可以表达的爱意并不止于恋人之间的爱,对朋友、对家人、对相识的人,七夕都是传达善意、表达爱的好机会。

今年的七夕,就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故事的主角,正是多日前爆红网络的北京“西城大爷”。

这个七夕,京东轻轻敲响了“西城大爷”的家门

“西城大爷”于今年6月确诊新冠。确诊之后,他凭借强大的记忆力,将5月30日以来所去过的地方无一遗漏回忆了起来,其曾在6月3日前往过新发地海鲜市场这一关键信息,更是帮助相关防疫部门快速锁定了疫情源头。

在央视新闻《新闻1+1》7月10日的节目中,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就表示,应该感谢这次疫情第一位就诊的病例“西城大爷”。病人的意识、主动报告非常重要,如果病人感染发病不去就医,将会在家庭、社区造成扩散。

8月23日,出院1个月的“西城大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西城大爷”表示,这次经历让他更加珍惜生活,等到身体再恢复一阵后,自己将前往医院献血,以帮助救治更多新冠患者。同时,今后他将对自己和家人,尤其是自己的爱人更好一些,让家人的生活更加舒心。为此,他还在京东下单买了微波炉、绞馅机等厨房家电。

随着媒体的不断报道,“西城大爷”要献血的消息也引起了京东的关注。京东家电和京东鲜花两大平台分别表示,愿意为“西城大爷”免单,并为其提供七夕鲜花惊喜。

8月25日,满载着全新的家电、精心挑选过的节日花束,以及浓浓的感谢与敬意,京东轻轻敲响了“西城大爷”的家门,在安装家电设备的同时,为“西城大爷”及家属送上了鲜花与节日祝福。面对这一幕,当事人“西城大爷”一家既感到喜出望外,同时也收获了无数温暖。

这个七夕,京东轻轻敲响了“西城大爷”的家门
这个七夕,京东轻轻敲响了“西城大爷”的家门

据了解,此次为“西城大爷”准备鲜花惊喜的京东鲜花平台,主营鲜花速递和农资园艺类目产品。作为整合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商,京东鲜花为个人用户及家庭提供礼品鲜花、花卉绿植等花品以及花园设计等服务,为企业提供切花花材、绿植租摆、花材配件等综合性服务。目前平台已通过LBS服务整合线下超过30万家花店,同时依托京东物流优化鲜花供应链,为全渠道、各类型客户提供超高品质服务。

不止是在七夕,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日常采购鲜花的需求也在稳步增长。随着搜索选择就近门店以及1小时内极速送达等功能的不断开放,京东鲜花将基于京东在技术、资源、渠道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围绕消费者本地生活服务的多场景需求,打造品质消费生活新方式,增强大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