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底日系护肤的宝藏小众品牌——养乐多/益力多化妆品

资讯 TOM    2020-08-04 13:48

养乐多/益力多居然化妆

炎炎夏日,空调棉被再来一瓶冰镇养乐多/益力多乳酸菌饮料,酸酸甜甜,美味健康。除了满足口腹之欲外,经常出入空调房里的我们,可能还需要养乐多/益力多的另一位“当家花旦”---养乐多/益力多化妆品“以乳酸菌之力“来帮助保养我们的皮肤。喝乳酸菌饮料,用乳酸菌化妆品,这也是养乐多/益力多多年来一直主打的“内外美容”理念。

其实我们所熟知的养乐多/益力多,除了最常见的乳酸菌饮品,还有很多高精尖的研究创造。养乐多/益力多作为基于生命科学独自的生物学,在医疗事业上,生产出抗癌剂等支援国内外医疗现场;在研究开发上,通过世界上最先端的益生菌研究探索微生物的潜力。养乐多/益力多一直在食品、化妆品、医药品、科研等领域向社会输送大量的产品,支持着大家的健康。

作为化妆品事业的“当家花旦”——养乐多/益力多护肤品,一直仅在日本本土销售,所以还不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本土专供的养乐多/益力多护肤品,已经拥有了超过70年的历史沉淀,然而这位花旦却足够低调,不仅鲜有广告宣传,且只通过Yakult Lady进行销售,依靠口口相传的实力硬是在护肤大国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多年来口碑一直在线,极受日本女性的拥簇,可谓是真正的宝藏小众护肤品了。

起底日系护肤的宝藏小众品牌——养乐多/益力多化妆品

“美容界遗珠”,揭秘乳酸菌护肤神秘面纱

去过日本的小仙女们通常都有这个感触,为什么许多樱花妹的皮肤那么好?又白又嫩,满满地胶原蛋白惹人羡慕! 其实不光跟水土和饮食结构有关,樱花妹们选护肤品也是很有一套的,首当其冲就是要成分天然安全。养乐多/益力多化妆品以乳酸菌作为基础,不仅天然安全,还有满分的保湿效果,让养乐多/益力多成为深受日本消费者喜爱的含乳酸菌发酵成分的护肤品。

乳酸菌护肤的点子,究竟是怎么来的呢?不得不提到一个颇为浪漫的故事“手的神话”。许多年前,当养乐多/益力多还是玻璃瓶装贩卖时,清洗瓶子的女工虽然长时间从事着和水打交道的工作,但神奇的是她们的手依旧细腻光滑。这个现象引起了创始人代田博士的关注,产生了“乳酸菌里的保湿成分能够养护肌肤”的想法。代田博士通过潜心研究,发现了乳酸菌的发酵液有维持肌肤健康的作用,由此提炼出了保湿成分“S.E.(代田精华)”。养乐多/益力多化妆品就这样诞生了,并且在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里,被无数日本女性亲身验证为真正好用的本土产品。

养乐多/益力多经年来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和乳酸菌的研究,主张“内外美容”的原则,乳酸菌饮料调整内部(肠道),而配合了乳酸菌成分的化妆品来维持外部(肌肤)健康,从而让身体达到内外兼修的目的。创始人代田博士的“内外美容”哲学,更是被众多日本女性所推崇的美肤秘诀。

起底日系护肤的宝藏小众品牌——养乐多/益力多化妆品

号外号外养乐多/益力多化妆品重磅登陆中国!

虽然因为疫情影响,大家目前还去不了日本,不过贴心的天猫国际已经把养乐多/益力多化妆品带入中国啦!Yakult海外旗舰店,已于7月21日登陆天猫国际,把日本宝藏化妆品带给中国小仙女们,在这个夏天,让你的皮肤也元气满满吧~

起底日系护肤的宝藏小众品牌——养乐多/益力多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